盛譽造句

(1) 與人相處之道,在於無限的容忍。

(2) 人們應該彼此容忍:每一個人都有弱點,在他最薄弱的方面,每一個人都能被切割搗碎。

(3) 我認為沒有人會把他的所作所為全部公之於眾。誰能容忍自己承認卑鄙的行為?又有誰沒做過卑鄙的事呢?特羅洛普

(4) 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

(5) 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6) 老師我感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無私、教會了我容忍、教會了我以廣大的胸懷來接納別人。您工作的今朝,卻建立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四面八方。

(7) 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8) 我簡直不能容忍她這種帶有世俗偏見的挖苦了。我像一頭受到愚弄的尖角牛,氣極了。

(9) 作為一種手段,商人還勉強能讓容忍;作為一種目的,他可就不那麼令人滿意了。約翰·梅納德·凱因斯

(10) 我們怎麼容忍破壞紀律的人和事?

(11) 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對比,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12) 在我們中間,誰最能容忍生活中的幸福和憂患,我認為就是受了最好教育的人。

(13) 性質上原本就有排他性。從開始就容忍敵方的信念,新鮮有力的主義。不可能有行動力,舉顯得軟弱,而毫無功效杜伽爾賣國主義和其它道德感情與信念一樣,使人趨於高尚。

(14) 辯論中得分最高的並非一語中的的人[3du.tw 造句 網],而是表現出最大容忍、更能剋制的人。

(15)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16) 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場你不要臉的資本。

(17) 在急躁的人群中要容忍,在凶暴的人群中要溫和,在貪婪的人群中要慷慨。

(18) 身體偶爾的背叛可以原諒,心靈的長期背叛不能容忍。有時要難得糊塗,有時要當機立斷,這是婚姻的大智慧。

(19) 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少什麼。

(20) 因為容忍禍根亂源而不加糾正,危險已是無可避免的。

(21) 不要把別人的容忍看成軟弱可欺。

(22)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普希金

(23) 有三種婚姻:以幻想和激情為基礎的藝術型婚姻;以欺騙和容忍為基礎的魔術型婚姻;以經驗和方法為基礎的技術型婚姻。就穩固程度而言,技術型最上;魔術型居中;藝術型最下。

(24) 聰明人的特點有三:一是勸別人去做的事自己去做;而是決不去做違背自然界的事;三是容忍周圍人的弱點。托爾斯泰

(25) 人才是企業成敗的關鍵,惟有順其自然,不憑自己的好惡用人,容忍與自己個性不合的人,並儘量發揮其優點,才能造就人才。提拔年青人時,不可只提升他的職位,還應該給予支援,幫他建立威信。

(26) 生活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只要學會接受那些不可接受的,放棄那些不願放棄的3du.tw,容忍那些不可容忍的。

(27) 假如考試SM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鴨梨大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杯具的日子就會到來。

(28) 談戀愛是好的,但必須是真正的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情可以使一個人崇高……最不可容忍的是無聊的打情罵俏,它會使你墮落,陷入庸谷。

(29) 社交的起因在於人們生活的單調和空虛。社交的需要驅使他們來到一起,但各自具有的許多令人厭憎的品行又驅使他們分開。終於,他們找到了能彼此容忍的適當距離,那就是禮貌。叔本華

(30) 人人都有缺點,談戀愛的男女雙方都如此。問題不在於找一個全無缺點的物件,而是要找一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容忍的伴侶。傅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