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縛造句

1. 幸福從來不曾遠離過我們,只是有時候它會用試探的方式,看我們還在不在意。朱德庸

2. 人千萬不可去試探上帝,也千萬不可去勾引常人。

3. 爸爸決定試探一下小明的真實想法。

4. 矯情是一種尋找保護的試探,卸下面具,再強大的第六感也有疲憊怠工的時候,溫暖的懷抱讓女人重溫嬰兒時候的安全感,但,愛不濫流。

5. 你的猜疑,試探我的心;換來的,是你轉過身去。

6. 他旁敲側擊地試探對方的立場後,才表明自己的看法。

7. 我一再試探你一再隱瞞,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

8. 不要輕易試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www。3du.tw。tw就是多了個“神經病想太多”的帽子。

9. 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10. 不要經常去試探你的伴侶,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試探本身就是一種不信任,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11. 承諾是一種品德,可以試探你誠不誠實。

12. 之所以試探你,是因為你沒有給她信心。

13. 你真幽默,用分手來試探我有多愛你。

14. 李民反覆試探,他都不動聲色,泰然處之。

15. 聽到這兒,一位專家試探著向李區長推薦信託產品,誰知正中下懷,雙方不謀而合。

16. 要是哪天我胡鬧著和你分手了,我發信息試探你還喜歡不喜歡我。我希望你能這麼對我說:玩夠了沒?玩夠了就回來,下次別鬧了。

17. 忽然記起十多年前家門外也曾有過一大株紫藤蘿,它依傍一株枯槐爬得很高,但花朵從來都是稀落的,東一穗西一串伶仃地掛在樹梢,好像在察顏觀色,試探什麼。

18. 我漫步在這山間小道,伴著微涼的風輕哼著歌。漫天飛舞的梨花落在掉光了葉子的老樹上,好似孫兒為他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試探著用手去接住那一個個可愛的精靈,看著它們在我手上嬉戲,一切都是那麼有生機。

19. 當盛夏來臨,千朵萬朵的花爭奇鬥豔,鳥語花香,萬紫千紅,丁香花卻不去與萬芳爭豔,在春寒料峭時,早早迎來春意,為萬花試探時令的脈搏。

20. 手,是人們最堅固的保護傘,它是全身上下的器官中最堅強的。有什麼危險,都是手先上去試探;有什麼粗活累活,都是手去承擔;有什麼髒汙穢物,也都是手去清理。

21. 過了一會兒,豺狗又聚攏來,有幾條躥到召盤巴面前挑逗著,試探著。召盤巴拉滿弦,裝作瞄準的樣子虛發一箭,“噗”的一聲,豺狗聽到這熟悉的致命的聲音,嚇得退了回去。

22. 他說這話的意思,莫不是他已經知道了實情,莫不是有人先告訴了他,莫不是他在試探我?

23. 漫天飛舞的梨花落在掉光了葉子的老樹上,好似孫兒為他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試探著用手去接住那一個個可愛的精靈,看著它們在我手上嬉戲,一切都是那麼有生機。

24.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只求能借一點時間來陪我,你卻連同情都不給,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25. 人生畢竟不是電影,沒有重播鍵,可以一遍一遍的重演。沒有人是傻子,從一開始就掏心掏費的對另一個人好。在愛情出現的時候,彼此總是要帶著一點小試探、小猜忌……

26. 原來放下一切的放鬆才是真正的愉快。沒有罅隙,沒有齟齬,沒有試探,沒有考量,沒有阻礙,像是兩個滑蛋從滑梯上滾落,毫無障礙的一生……,可惜,當我們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能放下一切去愛的可能根本不存在。

27. 世間真正溫煦的美色,都熨帖著大地,潛伏在深谷。君臨萬物的高度,到頭來只構成自我嘲弄。我已看出了它的譏謔,於是亟亟地來試探下削的陡坡。

28. 那時候的一句喜歡是那麼難說出口,早已確定的心動卻要千迴百轉左右試探在脣邊轉無數個圈,可就是這句青澀的喜歡,讓多少熾熱的我愛你都黯然失色。

29. 任何一個好想法除非你第一個去做,否則不要指望別人去第一個試探並實現它!

30. 茶道是一種對“殘缺”的崇拜,是在我們都明白不可能完美的生命中,為了成就某種可能的完美,所進行的溫柔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