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課造句

1、前瞻性場景嘗試按過去未使用的方法使用規範。

2、按過去的策略去劃定這些存在的實踐之間的界限,找尋這些專案中對生活和人工生命理解的新途徑。

3、向中國大使館徵求看法的幾個問題還沒有得到回覆,按過去的說法,大使館稱其為“宣傳工具”。

4、包括用原來的思維審視新的概念,按過去的經驗、結論、方法對概念作“合理”的推廣,不自覺地對思維進行限制等錯誤。

5、按過去的傳統,窮人家才吃稀飯,所以在大年初一的上午一定要吃乾飯,表示家裡整年度都會很富有。

6、按過去的成分劃分規則,俺本人成分“工人”。

7、儘管目前報價偏高,但為了促進今後業務的開展,我們仍將按過去條件接受你方訂單。

8、事實上美聯儲承諾將繼續保持幾近為零的利率之後,現而今的國債利率按過去的標準簡直低到了驚人的地步。

9、我想這是一條好的建議,但是沒有更多這樣做的理由,很容易就把這樣的建議置之不理,繼續按過去的態度行事。

9、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0、在前面,我提到一代電視觀眾,他們以頻道衝浪為特點,而不是按過去的習慣老老實實盯住頻道。

11、雖然目前報價偏高,但為了推進今後業務的開展,人們仍將按過去條件接受你方訂單。

12、如果已經差不多到下次藥的時間了,就跳過這次藥,直接按過去的時間規律服下次藥。

13、儘管目前報價偏高,但為了促進今後業務的開展,我們仍將按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