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造句

1 多點溝通,少點抱怨;多點理解,少點爭執。

2 信任,是架設在人心的橋樑,是溝通人心的紐帶,是震盪感情之波的琴絃。

3 嘴是人體上最大的漏洞,又是與別人溝通的最大通道,是開是閉,讓口才作主。

4 愛是溝通心靈的鑰匙,願我的愛心時時伴隨孩子健康成長。

5 誠信是架在人與人之間的橋樑;誠信是溝通你與我之間的紐帶;誠信是點亮心與心之間的明燈。

6 溝通,是一道彩虹,用炫彩的橋樑結架起心與心的方向。溝通,是一把雨傘,用溫馨浪漫的空間融合人與人的距離。溝通,是一彎明月,用清柔淡雅的月光昭亮愛與愛的凝望。

7 面對異議要用行動證明,要坦誠溝通;一味抱怨、逃避和冷戰就是懦夫。

8 先計劃再行動,先策劃再溝通。

9 獨自異地求學,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絡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10 愛是教師與孩子心靈溝通的橋樑。

11 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12 管理者的最基本能力:有效溝通。

12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 溝通是人與人架起的一座無形的橋樑,溝通是情感的紐帶,溝通是人類亙古不變的夢想。

14 如果說溝通是小草,那麼語言就是那和暖的春風,讓小草更青更壯;如果說溝通是黑夜,那語言就是夜幕中那明亮的繁星,讓天空更加明朗;如果說溝通是風帆,那麼語言是風,將人與人之間的小船送向更美好的未來。

15 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16 溝通是交流的開端;溝通是友誼的橋樑;溝通是心與心的交流;溝通是真誠和友誼的夥伴。

17 溝通的品質,在某種程度上能決定生命的品質。

18 音樂是溝通的橋樑,音樂是棲息的港灣,音樂是心靈的紐帶,音樂是夢想的承載,音樂是有聲的圖卷。

19 溝通是心靈傳遞的橋樑,是愛意表達的彩虹,是資訊傳遞的網路。

20 寬容意味著尊重、理解、信任和溝通,但不是放任,不是縱容,不是消極地無所作為。

21 古人云“隱忍不怒的人,勝於勇者”、“修己冶心的人勝於攻城掠地的將領”。生活中,寬容可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可以讓大家更好地溝通,彼此多一些體貼和關懷。

22 夢想有時是一場雨,能滋潤萬頃良田;夢想有時是一束光,能照亮心中黑暗;夢想有時是一陣風,能吹走心間煩惱;夢想有時是一座橋,能溝通你我友誼;夢想有時是一句話,能送來陣陣溫暖。

23 如今是資訊爆炸、知識爆炸的時代,不再是一個可以打天下的時代。因此,企業用人寧可用一個專業能力一般但能凝聚團隊力量的綜合管理型人才,也不用個人的專業能力很強但溝通力差、配合度差、不懂得團結群眾、不能整合團隊力量的人。

24 愛心是陽光,照射飄浮的雲朵;愛心是雲朵,編織絢麗的彩虹;愛心是彩虹,架起真情的橋樑;愛心是橋樑,溝通心靈的隔閡。

25 激情過剩了,有的時候會傷害人,在激情背後要增加你的寬容度和提高個人溝通的能力。

26 積極參加校園的活動。通過這種活動,可以學會怎麼理解、幫助別人,滿足別人的需要和別人溝通。這在美國文化中,是所謂“領袖素質”的基礎。找工作時會被別人另眼相看。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生活只有校園而已。

27 領導全心協力投入熱誠,是企業最大的鼓動力。與員工互動溝通,對同事尊重,才可建立團隊精神。人才難求,對具備創意、膽識及謹慎態度的同事,應給予良好的報酬和顯示明確的前途。

28 涓涓小溪與涓涓小溪的交流,便有了碧波連天的湖泊和浩渺無邊的大海;太陽和月亮的交流,便有了陽光明媚和群星燦爛的美麗晝夜;山花和山花的溝通,便有了繁花似錦的春天;陽光與雲嵐的溝通,便有了天空五彩繽紛的彩虹……

29 笑實在是仁愛的象徵,快樂的源泉,親近別人的媒介。有了笑,人類的感情就溝通了。

30 成功始於合作,合作始於信任,信任始於理解,理解始於溝通,溝通帶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