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造句

1 我注視著她那衰老的剪影,彷彿有一輛鋼鐵履帶的坦克從我心上嘎嘎地碾過,痛苦極了!

2 他照著鏡子,看見了自己的衰老:因為有些胖,臉上像蒙上一層油豆腐皮,泡鬆鬆的……

3 對大多數人來說,心隨身體衰老。巴里

4 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

5 歲月的坎坷使他過早地衰老,稀疏的頭髮已經花白,就像被霜染過的枯草。

6 人的肉體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老,而賦予人的生命的思想卻可以青春永駐,與日月同存。

7 衰老和死亡驅逐眾生的生命,宛如牧人手工藝裡拿著棍子趕著牛群到牧場。

8 人的大腦受訓練越少,衰老也就越快。

9 一個人可以衰老,可以病死,那是自然法則,人們並不畏懼,但人絕不能在肉體還活著的時候而靈魂卻已經枯死。

10 他身穿這一件破舊青灰色衣衫和一件短褲,儼然一副窮酸樣;而在他那衰老的面容下帶著的笑容,在我看來是那麼虛假;而他看我的眼神,就好像是挖到金礦般的熾熱。

11 有一棵高大的松樹,孤零零地,象一個被遺忘的哨兵伸著它那憂鬱的頭和它那盤曲的丫枝和枝頭扇形的簇葉,周身被催人衰老的西北風吹得枯乾龜裂。

12 人的一生總要去書寫許多不知結局的故事。有的故事可以順利完成,而有的故事或許將永遠都是一種殘缺。完美的結局是我們搏擊風雨的見證,也是我們永久的期待,然而生活並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美好,既然有年輕,也必然有衰老。

13 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意識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都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叔本華

14 九月的天氣,秋風已帶來了寒意,百花園中多種鮮花漸漸的凋落。它們被無情的寒氣所驅趕,告別了暫短的青春期,慢慢走向衰老。然而,只有少數花卻在這時大顯神威,昂首怒放了。菊花就是這少數花中的佼佼者。

15 年近而立,孩提時代積攢的或多或少的好印象隨之趨淡,不再是鞭炮煙花水餃壓歲錢的年代,不再憧憬自己又長了一歲,見識又多了一成,與其說春節是個最快樂的時候,不如說是個讓人猛然意識到年齡為之衰老、責任為之重大的關口。

16 正如我讚許一個老人的青年,我也喜歡一個老人有一顆年輕的心,能夠這樣的人,雖然身體會衰老,但內心卻永遠不會老。西塞羅

17 當代散文家餘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聲呼喊道盡了迴歸也道盡了漂泊”。

18 隨著你的長大,隨著你的羽翼逐漸豐滿,母親的兩頰也漸多了銀絲。一天天衰老的母親可能真會有一天離你而去,讓你再也聆聽不到母愛。不過沒關係,因為以後你的兒女也會有一天為你而悲的,因為悠悠生命的長河是永不枯竭的……

19 秋又讓人傷悲,這定格我印象中萬木蕭條的村溝荒野裡掃落葉的老人,在空曠的原野中彷彿最能體現秋的悽清,每每看到這個場景,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會心酸,我想不是在怨秋,可能是為這一個衰老的靈魂在哀怨,勞作是鄉下人的癖好!

20 失去了綠色的柳樹那犬牙交錯的鱗狀樹皮,像是一個沉默衰老的人臉上的皺紋。

21 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22 我的英語老師是那麼辛勤,幫助我們成才。老師啊!您在我心中是一位十分優秀,十分美麗,永不衰老,永遠青春的老師,教師您是我父母親的恩人您幫他們教育了兒女。英語老師,我愛您!您永遠在我心中。

23 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意識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叔本華

24 原來生命的意義只在實現夢想,這樣的一生是夢想的一生,美妙的一生,綻放的一生,也是青春永駐的一生,當我們年老的時候,我們依舊青春飛揚,因為夢想,無論我們如何高齡,我們依舊可以談笑風生,永無衰老的感覺。

25 凡是希望榮譽而舒適地度過晚年的人,他必須在年輕時想到有一天會衰老;這樣,在年老時,他也會記得曾有過年輕。http://3du.tw衰老造句愛迪生

26 等他度過了荒唐的青年時期,什麼苦難他能避免?嫉妒、決裂、爭吵、戰鬥、殘殺一類的禍害接踵而來。最後,那可恨的老年時期到了,衰老病弱,無親無友,那時候,一切災難中的災難都落在他頭上。

27 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拉布呂耶爾

28 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著面對一切,它源自於佛祖拈花的智慧.因為微笑,佛教便有了無語的衝機,於是,微笑便成了一種態度,一種領悟,一種修行。只要你自信而不輕狂,悲傷而不頹廢,衰老而不僵化,青春而不搖滾。

29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我們要珍惜它。它的敵人實在是太多了:疾病、意外、火災、洪水、衰老……它就像是燃燒的熊熊火焰,雖然明亮,可還是會驟然熄滅。我們要讓我們的生命在有限的時間裡去做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情,讓生命顯示出它的光彩奪目。

30 在科學著作中,你最好讀最新的書,在文學著作中,你最好讀最老的書。古典文學作品永遠不會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