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峨造句

1. 要長遠發展,能力是根本;要短期突擊,激情是關鍵。

2. 正是因為這份責任,22名紅軍突擊隊員義無反顧地冒著槍林彈雨在只剩下13根鐵索的瀘定橋上英勇奮戰;正是因為這份責任,老班長寧願自己吞下難以下嚥的魚骨頭也要讓傷病員喝上熱騰騰的魚湯;正是因為這份責任,他們最終征服了二萬五千裡的艱難險阻。

3. 教育局領導對我校進行了突擊檢查。

4. 我軍果斷突擊敵人的陣地。

5. 正面突擊是最原始的一種方法。如同相撲搏門者那樣,與對手進行面對面的衝撞,顯不出有多大的軍事才能和想像力。正面攻擊好似一具鐵砧,側翼進攻這把鐵錘,可從敵人最薄弱的方向把它放在上面錘打。

6. 突擊隊在炮火的掩護下向敵人發起進攻。

7. 工程兵正在突擊搶修被洪水沖毀的鐵路。

8. 拂曉前,我軍突擊隊悄悄靠近了敵軍陣地。

9. 機動性與選擇主要突擊方向、偽裝、戰鬥保障、突然性、進攻行動以及節約兵力等項原則的正確運用相結合,可在敵人佔有整體優勢的情況下,www。3du.tw。tw在區域性上造成對敵的數量優勢。

10. 孬景時無妨鼎力倒退,經濟不好時穩攻突擊。

11. 突擊隊員們不僅身手靈活,而且個個都是彪形大漢。

12. 他帶領著突擊隊員,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地向匪穴推進,終於殲滅了這些狡猾的敵人。

13. 魯迅深知暗箭難防,所以時間警覺來自背面的突擊。

14. 在警方的一次突擊搜捕行動當中,殺手逃之夭夭,只留下無數屍體遍佈現場,僅餘一名活口,原來該活口正是紐約黑手黨的頭目泰絲高花。

15. 在這次突擊任務中,同志們同條共貫,通力合作,取得了很大的進展。

16. 或是臨渴掘井,臨時組織一些學者加以突擊研討,造成立法內容粗糙。

17. 今天突擊清理倉庫,一個組的人忙得個人仰馬翻,大半天才算安頓了下來。

18. 他帶領著突擊隊員,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地向匪穴推進,終於殲滅了這些狡猾的敵人。

19. 敵人軍心已潰,讓我們趁機突擊,殺他個落花流水。

20. 警察深陷派系衝突武裝人員坐在搶來的警車中在全城巡邏,他們拿著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和火箭筒。還有一些武裝人員在通往城市的道路上設立了路障,3du.tw。tw宣傳車大喇叭裡不斷廣播要求市民待在家中不要外出的通告。與警察展開激烈交火。雙方動用了迫擊炮、火箭筒和自動步槍。

21. 要使部隊保持最大的活力和最大的機動性,以便能將其逐次輪番用在實施突擊的要點上,從而達到主要目的:以優勢兵力各個擊破敵人。

22. 指揮官必須在戰爭開始之前就決定好仗應該怎麼打,然後再決定如何使用所指揮的軍隊依計而行。他應該從一開始就讓敵人聽著他的鼓點跑,而不應該被敵人牽著鼻子走。一個計劃侵略別國的國家必須在發起突擊。

23. 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24. 當你有一醫院及若干彈藥庫在一設防城市中,而情勢又不容許你留下充分守軍以保衛它的時候,你至少應盡一切可能的努力,使衛城堡壘得保安全,免遭突擊。

25. 攻擊某一點的時候,應能同時也威脅到另外一點,而且在必要的時候,確能把突擊力量轉移過去。只有具備這種選擇目標的靈活性,戰略才有可能適應形勢的突然變化。

26. 取而代之的是,他們對嚴格的主要目標制度低眉順眼,這有意無意的鼓勵警察們突擊逮捕一些無名無姓的犯人來充數而不是努力讓他管轄的地段更加的安全。

27. 教師節祝您: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28. 我已下令,空軍向你空降好運,機遇部隊已向你緊急集結,工兵為你鋪好前進的道路,偵察兵把一切潛在對手都幹掉,突擊部隊將為你一路保駕護航,讓你事業一路全速前進,祝早日到達成功制高點。祝建軍節快樂!

29. 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教師節,別忘了給老師問候!

30. 襲擊的具體細節暫不可知,但印度警方說,反叛分子,即眾所周知的納薩爾派分子,光天化日之下襲擊了正在馬哈拉什特拉省東北小鎮laheri的森林區域巡邏的武警突擊隊,這個地區常有叛亂分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