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造句

1、自信是驚雷,是飛雪,是驟風,橫掃一切拖沓、遲滯、猶豫與懶惰。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膽前進,日日精進。自信是陽光,是雨露,是瓊漿,助人思維敏捷,精神抖擻,揮灑自如。

2、自信是動力,它給予我不斷向前的勇氣。在猶豫時,它幫我選擇前進的方向;在膽怯時,它給我支撐的力量。

3、曇花的生命是短暫的。它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猶豫,有的只是忠實於自己的倔強。而為這驚豔的美付出的代價就是綻放而又凋謝。

4、猶豫不決固然可以免去一些做錯事的可能,但也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5、昨日夢見了猶豫,達到理想不太易,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制!

6、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衝向終點,最後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7、悔恨改變不了昨天,猶豫拯救不了明天。

8、如果想定了就不要再猶豫。你以後可以安心學畫。我從十四歲那年下決心搞中國畫,以後從來沒有動搖過。潘天壽

9、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10、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11、有時命運的戲謔就在於,你一直猶豫不決,等到終於下定決心,已經到了謝幕的時間。楊瀾

12、不必再有絲毫猶豫,競爭既搏命,更是鬥智鬥勇。倘若連這點勇氣都沒有,談何在商場立腳,超越置地?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自信是驟風,橫掃一切遲滯與猶豫。自信是陽光,讓人精神煥發,闊步向前。自信是暴雨,沖洗去你的焦慮與不安。自信是奔雷,驚天動地的跨向成功。

1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5、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後者。她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愛因斯坦

16、猶豫不決固然可以免去一些作錯事的機會,但也失去了成功的機遇。

17、不悲傷,定會快樂。不猶豫,定會堅持。

18、愛情該下手時就下手,猶猶豫豫,喜歡的人會被搶走了;愛情該低頭時就低頭,彆彆扭扭,真愛的人會無聲溜走了;別等待,別徘徊,要愛就愛吧!

19、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艾夫斯;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20、自信是我的動力,它給予我不斷向前的勇氣,它給予我積極向上的信心。在我猶豫時,是它幫我選擇前進的方向;在我膽怯時,是它在背後給我支撐的力量。

21、海棠花開了,開在春日的季節裡,開在溫暖的陽光下,引來蜂舞鳥鳴,它開的如此浪漫,如此灑脫,我不由心生敬意,敬意它的不留閃念和猶豫。

22、開放型的婚姻是涼鞋,它有著極強的季節性,它能讓人在情感升溫的夏季,毫不猶豫地穿上它;又能讓人在情感的季節變涼之後,很隨意地就脫掉它。

23、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如果一個人能在別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毫不猶豫地犧牲自己的利益,哪怕犧牲的只是一點點,也是難能可貴的。幫助別人常常是幫助了自己。

24、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25、他拿起筷子,用左手捧著碗,細細地咂了咂嘴,眼睛緊緊盯住前方的餃子。突然,他毫不猶豫地伸出了筷子,想準確地夾到餃子,可惜由於心太急,餃子一連滑下去好幾次。

26、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27、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28、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29、夏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金秋那樣楓紅菊香。沒有寒冬那樣松青柏翠,但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

30、他看著手中的筆,輕咬下脣,眉頭時而緊皺,時而舒展,臉色陰晴不定,猶豫著到底要不要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