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造句

1 入世冷挑紅雪去,離塵香割紫雲來。

2 想你沒有時間的限制;念你超越空間的間隔;等你,遠離塵俗的無奈;待你分離快樂的甜蜜;願你拋卻無謂的煩惱;望你做我永遠的朋友,永遠的快樂。

3 我這山居,遠離塵俗,可不像是世外桃源嗎?

4 今晚住在這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中,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5 紅豆咖啡休閒園區座落於青山翠谷中遠離塵囂,終日蟲鳴鳥叫充斥林間,幾可比擬人間仙境。

6 數千萬年以來,其中的大部分已經遠離塵埃和氣體所在的星系盤,因此鈣之類的重元素應該早就沉降到檢測不出的程度。

7 她說一開始她們很擔心這會影響到她們的遠離塵囂的生活,所以她們向聖約瑟禱告。

8 無數的旅客前往厄爾克以及其他北海岸遠離塵囂的旅遊區,來享受大自然的盛景.

9 離塵剃髮不入魔,花開被折為見佛。李宮俊

10 在村子裡遠離塵囂的生活,慈濟總是帶來每月的物資發放,大家不愁吃不愁穿,自食其力的念頭沒有斷過。

11 花翩飛,雨迷離。一朝別離塵緣盡……vivibear

12 貧道脫離塵世,現在在武當山隱居.

13 這裡遠離塵世的紛爭,只要有心愛的人在身邊,我為何要去過那種追逐名利的生活?

14 多年來福隆海濱一直都是週末時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15 茶性高傲易染,只有在人跡罕至處生長,才會遠離塵埃與噪音汙染,萃聚日精月華,成就茶中珍品。

16 創造了一個遠離塵囂、幽清寂靜的境界。

17 一道天雷開啟一段離塵,一份逆心成就一代雷主。

18 憨子也是一愣,怎麼會?北原的修道者向來遠離塵囂,只知道躲在深山老林裡面修煉“長壽烏龜王*功”。

19 來到這座別有天地的庭園,看著滿目的奇石異卉,好似已經遠離塵世。

20 四月的桃花驅散了我的孤寂,牽動了我的深情,湧動著我的溫暖,給了我一個遠離塵世喧囂的相思浪漫。

21 其實,我們成年人,不也是常常希望躲進世界的某一個角落,遠離塵世的喧囂,輕輕鬆鬆做回自己。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在角落裡我們可以隨意發呆、回憶或幻想……找回童年的純真,使心靈淨化迴歸……

22 心累了,自己可以打上揹包去遠遊,讓自己的心在美麗的景色中沉醉,遠離塵世的喧鬧。

23 登上無限風光的群山,感受自然的擁抱與愛戀,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塵世的謊言,抓住長假的空閒,願你將幸福體驗,讓快樂盡情上演,祝勞動節快樂!

24 為了解決這一矛盾,在塵埃等離子體理論基礎上,匯出了弱電離塵埃等離子體的微波衰減常數和相位常數計算公式。

25 海之玉海洋溫泉,以黎苗文化為載體,閒適而富有特*情調,遠離塵囂,人文氣息濃厚!

26 踏著斜陽歸去的路上,被細雨淋得黑髹髹的老牆和房頂瓦稜間的青苔,在一天最後的輝煌裡給人一種遠離塵世的靜默與肅穆。

27 在這林木鬱鬱蔥蔥的山中,莊嚴古剎坐落其間,不愧為遠離塵囂的清靜之地,難怪古往今來,吸引著文人墨客前來探幽訪勝。

28 只此處非議事之所,待用完酒菜,我們都驅程到朱大哥的家中,那裡遠離塵囂,可避清人耳目,我們再深說。http://3du.tw離塵造句

29 她本是仙芷之身,卻貪戀紅塵趣事,受累世經劫之苦,當真是愛極苦極,恨極痛極,終難離塵心禁錮,如今跳脫出來,憶及前緣,自當珍視道心,好好修行……

30 他,被大敵率人圍殺,只能跳崖以求生機,本是必死的結局,卻意外得到‘劍神’西門渙然的饋贈!得傳玄功《北冥神功》,‘離塵’劍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