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車造句

1、那天夜裡,奧克睡在科根家。他合著眼,但卻浮想聯翩。

2、我們在奧克蘭的生活進一步穩定,爸爸剛換了一份新工作。週末放假我們會去附近的一些小城市遊覽或小住一二日,悠閒自得其樂。菲雅又參加了柔道及攀巖等訓練。

3、面對瘋狂的世界,我們要熱愛生活冷靜選擇(奧克斯),要做到:我的地盤我做主(動感地帶),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有了思路,JUSTDOIT(耐克)。

4、也許皇帝諾頓最著名的法令,下令市政府建立一個從奧克蘭市,在舊金山灣的一個小島嶼的橋樑。

5、對於像奧克拉荷馬州的伍德家這樣情況的人來說,馬里克希望他們的房屋能夠更堅固些。

6、美國加利福尼亞西部一城市,位於奧克蘭北部的舊金山灣.

7、為了什麼馬克稻奧克斯利經歷是一個解散緩解急性感覺。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8、像吉拉德和雅培,奧克肖特是一個政治職員之前,他第一次當選.

9、倫敦醫院的病毒學家約翰?奧克斯福德教授表示,戴上口罩就能預防流感的證據十分微薄。

10、在奧克蘭博物館,可以看到毛利人表演傳統舞蹈.

11、從奧克蘭海軍醫院借來一輛海軍小型運貨汽車給實驗室日常使用。

12、薩班斯.奧克斯利法案在安然不光彩的垮臺之後被引入,增加了對各個公司的負債監管,但是巨頭帶來的卻是摧毀小公司。

13、一旦奧克尼的工作完成,蘇格蘭地區還未測繪的遺址就只剩下安東寧牆、愛丁堡的新舊城鎮和聖基爾達。

14、首都是惠靈頓,奧克蘭是全國最大的城市.

15、奧克蘭大學需要每科成績6分以上,但作文不低於6分。

16、本說:“總統先生,是佩吉寫的那篇奧克角的演講詞.”。

17、蘇格蘭有800座島嶼,包括奧克內群島,謝特蘭群島和赫不裡德群島.

18、在納茲卡線,瓊斯認為,水晶頭骨說奧克斯利躲藏在奧雷利亞納的墳墓。

19、2003年10月27日下午,國家*席***在奧克蘭先後會見了紐西蘭工商界人士和紐西蘭國家黨領袖,同他們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

20、六月廿四日週三於紐西蘭的奧克蘭,就在聖赫利爾海灘的海面上,一隻被虎鯨獵捕的魟魚從水裡躍出,可見到鰭刺下的魚鰭。

21、愛荷華部落野生管理局的管理員維特,週日在奧克拉荷馬州靠近沙泉市的楔石湖水霸,釋放美國白頭鷹。

22、人要想成功,山高人為峰【紅塔集團】。就要做到永不止步【安踏】。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李寧運動系列】。做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奧克瑪】。明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好迪洗髮水】。

23、成功路不同,各有各成就(諾基亞),只要我們熱愛生活,冷靜選擇(奧克斯空調),那麼依然可以一切盡在掌握(愛立信),活出自己的精彩!

24、在結束北加州沙加緬度為期四天的義診後,偏遠地區醫療團接下來到奧克蘭,舉辦下一場義診。

25、今天我給女朋友買了一個700美刀的鐲子做聖誕禮物,然後暗示她我想要一副奧克利墨鏡。

26、克萊斯勒技術中心僅4英里遠,而梅多布魯克館及音樂節,故宮,活塞隊主場和奧克蘭大學是由這家酒店只有15分鐘。

27、根據這份報告,今年卡姆登市位居第二。全美犯罪記錄前五名的城市還有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和弗林特市,以及加利福尼亞州的奧克蘭。

28、牠是在數十名司機報告在高速公路的中央夾分道線上看到怪異的景象之後,從奧克蘭大體育館附近的州際公路880處被營救的。

29、從今年秋季開始,一種被稱作“牡蠣”的新型潮汐能採集機器將在奧克尼群島上安裝並試用。

30、“人們一直在擔心奈米材料可能產生健康危害,或者誘發不良反應,這是大家對於手頭的工作緘默不言的原因,”奧克斯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