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造句

1,彩虹象掛在天邊的一縷霞衣,曼妙無比。

2,是啊,天晴雨過了,彩虹就走向幸福的天空,沒有陰氣沉沉的陰天,哪來的狂風暴雨,雨後靚麗的彩虹又從何而來呢?

3,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一條七彩的絲巾。

4,童年就像雨後彩虹,抬頭仰望,卻遙不可及。

5,映入眼簾的是一道掛在天邊的彩虹!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走上樓頂仔細眺望遠處,我發現彩虹是那麼的美,我從那以後便深深的喜歡上它了。紅,橙,黃,綠,青,藍,紫,閃耀著歡樂的光,美不勝收!

6,彩虹七色分明,燦爛奪目,彷彿一座節目的彩色拱門。

7,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8,楊浦大橋猶如一道橫跨浦江的彩虹,高達208米的塔柱似利劍刺破青天,無數根排列整齊的斜拉鋼索彷彿一架碩大無比的豎琴迎風彈奏。全橋設計精巧、造型優美、氣勢恢巨集,猶如彩虹橫跨浦江兩岸,是上海旅遊的著名景觀。

9,愛是什麼?是黑夜的星光,是酷暑的清泉,是天上的彩虹,是寒冬的火苗,是全心全意的奉獻,是瀰漫一生的執著。

10,往東看,一個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虹浮現在暗雲中間,淡褐色黃色微紅,若隱若現。

11,是自己歷經風雨的,或許是烏雲,但更可能是彩虹;是自己忍受痛苦的,或許是荊棘,但更可能是一顆大珍珠。苦盡甘來,美麗則是最甜的。

12,彩虹像什麼?彩虹像一條神祕的小河。

13,下雨後,這裡極為像“世外桃源”,看那邊有一道彩虹,彩虹的出來把這裡的“世外桃源”襯托得更美。並且這裡不但風景美,空氣也很美,於是我又被眼前的景物再次陶醉。

14,雨過天晴,一輪彩虹掛在天空,像一座七彩橋,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大地上。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15,彎彎的拱橋猶如一道彩虹橫跨在江面上。

16,親情,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http://3du.tw/1024993.html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17,一盞漁燈,放在岸邊高處,就是指路航燈;一串水珠,聚在天邊雲端,就是燦爛彩虹;一群勇者,站在民主行列,就是時代潮流!

18,童年像一個七彩的沙灘,歡樂的你。我。他。每天都在拾貝;童年像一道彩虹,紅橙黃綠,就是歡快的象徵;童年像一隻小蜜蜂,雖然忙碌,卻很開心;童年像一片明淨的藍天,在這兒,我們茁壯成長……

19,母愛是一杯濃濃的香茶,飢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是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是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是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20,等待,是一種享受。雖然這個過程會十分寂寞,雖然可能會有很多痛。蝴蝶破蛹前要經歷漫長的等待,見到彩虹前須經歷風雨的等待,沒有等待,這些都不復存在。

21,西邊則是一座拱形大橋,拱形霓虹燈不斷變幻著色彩,宛如一道絢麗的彩虹。

22,鄉村的草地像大自然親手精心編織的綠地毯。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小花,五彩繽紛,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嬌媚可愛。它們像天邊的紅霞那麼耀眼,像雨後的彩虹那麼絢爛。草地映襯著花兒,花兒點綴著草地……

23,在這個世界上,有陽光,就必定有烏雲;有晴天,就必定有風雨。從烏雲中解脫出來的陽光比從前更加燦爛,經歷過風雨的天空才能綻放出美麗的彩虹。

24,容是迎接陽光暴雨的天空;寬容是容納大樹小草的田野;寬容是嵌滿繁星的夜空;寬容是夕陽落下時一抹最燦爛的紅霞;寬容是帶來雨的明媚彩虹。

25,堅韌,讓沙石煎熬住大海的蹂躪,終於化作璀璨的珍珠;堅韌,讓天空忍受住雨水傾盆的陰霾,終於看見那一道彩虹;堅韌,讓泉水忘記流進山谷崎嶇的歷程,終於匯入蔚藍無垠的大海。

26,童年是美好的,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

27,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不經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諦。

28,天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29,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陣歡喜。

30,我仍不停地前進,前進,一個個的人與我相遇。大千世界,你我相識,這是緣份;你我一起工作學習生活,讓一切折射出美麗的彩虹,你我要趕忙相待,誠心相待。我們更需要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