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句子造句50

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回憶,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藉口。

3、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4、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會陪你到世界終結。

5、人老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領有的。

6、我永遠無法找到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7、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8、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0、用淚水凝成愛的湖泊,用愛劃一道幸福的圈。

11、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12、彷彿赤道里遇見北極,愛情絕望的令人顫抖。

13、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4、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15、越是絢麗的東西,總是越容易被毀滅,被消逝。

16、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17、目光流連於紛擾的人群中,一時之間思緒漫散。

18、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

19、我是你的風箏,線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風。

20、當一個人出現在你的夢裡,是因為那個人想見你。

2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愛情就像個彩色的泡泡,看似很美麗,其實一戳即破。

2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24、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

25、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2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7、當你在我面前時我就開始懷念,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28、男男女女,行行色色,假假真真,情情愛愛,分分合合。

29、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30、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1、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32、那些事情我不想在想,也不想回憶,因為那觸動了我的傷口。

33、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4、在淚眼中,我慢慢地看清楚了,所有夢想就只為證明那最初的堅持。

35、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36、童話永遠是美好的,願望永遠是純真的。但該死的現實卻永遠是殘酷的!

37、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38、我今生的任務就是和不同的配角,演繹著同樣的劇情,直到沒有一絲遺憾。

39、你用放手來成全我的幸福,可你知道嗎?我的幸福就是一輩子能和你手牽手。

40、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41、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42、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43、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4、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45、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46、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47、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返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48、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49、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50、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5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52、總是停在岸邊看其它的船揚帆起航,搏擊風浪,然後,夕陽籠罩了整個碼頭,攸然發現自己還未離港。

53、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54、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55、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56、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57、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5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59、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60、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

61、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62、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一個人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細心一聽就知道了。

63、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裡,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6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這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最喜歡的一句話。

6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66、我和你們,再也不可能稱之為我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你們可以在我面前嘻嘻哈哈,而我能做的就是為你們的感情鼓掌而已。

6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8、不要問為什麼自己能夠拒絕別個女孩的誘惑苦苦堅持真愛,而她卻不能?她會說她更喜歡現實點的東西,你也該知道什麼叫現實點的東西。

69、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

7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71、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72、此刻,我所在的城市,風劃過清冷的街頭,鉛灰色的天空流淌著雲的眼淚。獨坐在辦公室,電腦的音箱傳來這首熟悉的歌,一遍又一遍,迴圈往復。

73、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74、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7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7、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可以遺忘的都已經不再重要了然而誰會在地下鐵出口等我?他會握住我的手,告訴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也許我們該坐下來,靜靜的喝杯茶,訴說未來的願望。

78、還是想說一聲祝福祝福你們走的比我們遠一點,還是想道一聲再見再見請記得給彼此一個笑臉,咫尺之間那一聲哀嘆在轉身之後註定各自溫暖,曾經在心底住的那個人此去經別那是天涯之遠。

79、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80、在那一刻,我彷彿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