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造句

1,嚴防惡性火災事故,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2,在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威脅的關鍵時刻,解放軍戰士來到了抗洪搶險第一線。

3,這場地震給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的危害。

4,由於連降大雨,洪水氾濫,人民的生命財產遭受很大損失。

5,洪水給人民生命財產造成了慘重的損失。

6,為了保衛祖國,為了人民生命財產不受損失,為了人民大眾的根本利益,解放軍戰士時刻警惕著,守衛著我們的國家。

7,消除隱患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8,一切以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為第一。

9,有了人民警察,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才會得到保障。http://3du.tw/6687848.html

10,質量是人類文明程度的標誌,建築工程質量關係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關係國家和民族的形象,工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11,颱風過處,滿目瘡痍,給人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極大的危害。

12,對於危害人民生命財產的壞人、壞事,我們絕不能視而不見。

13,搶救大火中群眾的生命財產刻不容緩。

14,為保衛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我義無反顧,請首長髮命令吧!

15,建築工程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關係到國家和民族的形象,工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16,平津戰役中,為了保護天津人民的生命財產,我軍先禮後兵,勸告守敵接受和平解決,在敵人拒絕投降以後才發起進攻。

17,消防工作不可忽,生命財產受威脅。以防為主查隱患,責任落實到人員。發生火災彆著慌,撥打火警119。有序不紊安全撤,自救等接消防車。

18,黨又一次號召解放軍指戰員保衛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和人身安全.

19,到這個時候,那些“父母官”已感到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嚴重威脅,於是成立安全委員會,並搬來了民兵,這才解了針織廠的圍。

20,消防是鹽廠生命財產安全的根本保證。

21,這項工程在施工時偷工減料,致使工程質量低劣,給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造成了嚴重損害。

22,這種事故具有瞬時性、連鎖性,危害極大,又令人防不勝防,它給人民的生命財產帶來了巨大的損失。

23,個別領導幹部工作浮誇敷衍,喜歡做表面文章,對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麻木不仁。

24,出門關閉電源煤氣灶,燃燒垃圾遠離易燃物,抽菸勿要隨便扔菸頭,人人學習消防安全知識,防患未然幸福安全伴。119消防宣傳日,大家懂消防,生命財產有保障。

25,雪害是世界上面臨的十大災害之一,在世界範圍內分佈廣泛,出現頻繁,對人類生產生活和生命財產危害很大。

26,同時某些不利的氣候條件,象颱風、雪害等,也給日本經濟和人民生命財產造成嚴重損失。

27,水平風荷載是高層和超高層結構的主要設計荷載之一,它可造成工程結構的損傷和破壞,給人民生命財產帶來重大損失.

28,從1840年到1949年的110年間,英、法、日、美、俄等帝國主義列強先後對中國發動過大小數百次侵略戰爭,給中國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損失。

29,閩江流域的洪澇災害嚴重,給農業生產、國民經濟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巨大的損失。

30,胡總領事表示,4月14日中國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發生的7.1級地震,造成了嚴重人員傷亡和生命財產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