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名言警句

1、吃了不會變成豬的。

2、不要吃太胖噢,會被殺掉的!

3、這是夢,是夢,夢快消失吧。

4、食物有很強大的治癒力量。

5、放心吧,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6、別害怕,我跟你是同一邊的。

7、真奇怪,是電車。

8、既然插手要做,就要做到底。

9、在你身體裡,以風和水之名獲得解放。

10、保重,他日再相逢,千尋。

11、為了在這裡生存下去,你只能這麼做。

12、別忘了,千尋,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13、白龍不會做那種事,他是個溫柔的好人。

14、這個世界永無止境,如同大爺的恩典喔。

15、不要,你不要走,求求你,留在這裡。

16、名字一旦弄丟了,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17、燈亮了,我來爭取時間,你快跑向河對岸。

18、為什麼你想要工作我就要僱用你。

19、名字一旦被奪走,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20、爸爸和媽媽呢在哪裡,該不會變成豬了吧!

21、你怎麼知道我叫千尋。自我小時候我已認識你了。

22、曾經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了。

23、那是在橋邊看到的龍,往這邊飛來了。

24、你也回不去原來的世界了,我讓你變成小豬吧。

25、對不起,我剛才呼吸了。不,你已經很努力了。

26、消失吧,消失吧,變透明瞭,是夢,這一定是夢。

27、孩子,跟我來吧。你不會說聲“謝謝關照”嗎?

28、他喜歡她,無關愛情。她幸福了,於是他也幸福了。

29、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來而已。

30、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

31、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32、這是怎麼回事呀?你不明白嗎?這就是愛,愛的力量!

33、我最重要的朋友受傷了,我不趕快去不行拜託你,放開我。

34、白龍,這是河神給我的丸子,吃了也許有效,你快吃吧。

35、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36、你走了我就哭喔,我一哭湯婆婆馬上就會來,她會殺死你喔。

37、一直向前走。千萬別向後看。否則就永遠回不去那個世界了。

38、你不能來這裡,快回去,天馬上就要黑了,趁天黑前快回去。

39、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在你小時候我就認識你了,我的名字叫白龍。

4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41、名字一旦被奪走了,就會找不到回家的路,像我就怎麼也想不起來。

42、很奇怪,我忘記了我自己的名字,但是千尋的名字我卻一直都記得。

43、就算再辛苦也要忍耐,等待機會,這樣湯婆婆就拿你沒辦法。

44、千尋:對不起,我剛才呼吸了。琥珀主:沒關係,千尋已經努力了。

45、你沒有想過你自己會有什麼下場嗎?就算把你碎屍萬段也無所謂嗎?

46、我到現在都想不起自己的名字。可是真是不可思議,我居然還記得你的名字。

47、人們常常會欺騙你,是為了讓你明白,有時候,你唯一應該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48、我會把少爺帶回來,但我有個條件,你必須把千尋和她的親人送回他們原來的世界!

49、白龍真正的名字嗎?我已經想不起來我的真名了,我卻記得千尋的名字。

50、這個世界上,你可以碰到機遇,而絕不可能碰到“神”,自己的路,還是得自己走!

51、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

52、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53、這世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

54、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5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56、過橋的時候千萬不能呼吸,如果你稍微呼吸了一下,法術會消失,店裡的人就會察覺。

57、你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名字,我就是無論怎樣也無法想起自己的名字,但很奇怪,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58、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別人的話,會讓世界單純美好容易。世界如此之大,我卻能幸運地遇見一些人。

59、千尋:我們還會在那裡相逢嗎?琥珀主:一定會的。千尋:一定噢。琥珀主:一定。你去吧,記得別回頭噢。

60、已經走到盡頭的東西,重生也不過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開始,其實都只是一個寫好了的結局。

61、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每個人都在為著同一個目的,不惜一切代價努力著,心甘情願的成為金錢的奴隸,死心蹋地的付出。

62、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所以,無論你怎麼對待我,我都會用心去寬恕你的恨,用心去銘記你的好。

63、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64、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一生要走許多路,有成長之路。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65、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恨,用心去銘記你的好。

66、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這個世界上,你可以碰到機遇,而絕不可能碰到“神”,自己的路,還是得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