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容典雅造句

1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乖巧的小嘴,殷紅的嘴脣像石榴花一樣鮮豔。

2 湖兩岸的垂柳果然引人注目,它們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在微風的吹拂下襬動著綠色的連衣裙;它們又像一位春天的使者,熱情的伸出修長的雙臂,煥發出勃勃的生機。垂柳的渾身各處無不洋溢著春的氣息。

3 秋天的小河最引人注目,秋風輕輕地吹佛著河面,小河碧波盪漾美麗極了!好像秋姑娘溫柔地撫摸著小河。黃昏,美麗的晚霞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映照在河面上,小河彷彿一片童話般的世界。

4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盆蝴蝶蘭,蝴蝶蘭的莖很高,一條莖上就擁擠了好幾個花朵。有紫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的白里布滿紫色的花紋。這些盛開的蝴蝶蘭多麼像一群五顏六色、展翅欲飛的蝴蝶,可美了!

5 投簡歷,你的簡歷要做到引人注目的程度。掃廁所,你的廁所同樣要做到引人矚目的程度。

6 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最鮮豔的花兒,白的像雪,粉的似霞。花裡透著一絲絲甜味。花下幾隻蜜蜂與蝴蝶跳著春天的舞蹈。

7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獨自在外面闖蕩。很引人注目,可是自己想想。論交際,論人際關係,論工作能力。實在是不但女人,就是男人,也很難和我相比。論健康狀況,卻是一天不如一天的。我想我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8 菊花雖然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玫瑰的引人注目,卻有自己特殊的美。它美,不只美在外表,更美在它的奉獻上。他的花瓣可以製成茶葉,清香宜人,而且還有藥用價值。

9 小弟弟的名字叫樂樂,已經三歲了,他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又圓又紅的小臉蛋。他又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像兩顆水晶葡萄,在那雙大眼睛下面有一隻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

10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於半空。

11 如果你要引人注目,就要使得自己成為一棵樹,傲立於大地之間;而不是做一顆草,你見過誰踩了一棵草,還抱歉地對草說:對不起?俞敏洪

12 在萬星璀璨的銀河系,做一顆不太引人注目的星星,點綴著夜空把世間的永恆盡收眼底!也許只有夜的黑靜,才能反襯星光的明亮,就算只能做一顆渺小的星星,我也要把燦爛的星光與光明的溫暖傳遞給您!

13 月光下渭水泛著銀光,皎潔的月光撒落在渭水面上。燈光的倒影也不再引人注目,平日不怎麼清的渭水,在月光下顯得清澈舒緩,月亮偎在水面上,微微顫動,像正在打扮自己似的,湖面映出的月亮似乎比空中的更加可愛了。

14 我很喜歡白色的繡球菊。它的莖筆直筆直的,葉子肥大,莖和葉子都是碧綠碧綠的。最引人注目的是花了,白色的花瓣密密層層,一層一層地往裡包,遠遠看去,宛如一個大雪球,聞一聞還有一股清香呢。

15 我有聰明的同學叫張豪,他的身材高大,有一雙聚精會神的眼睛,一隻神氣的鼻子,一口潔白晶瑩的牙齒,一隻小巧玲瓏的小嘴,一雙引人注目的耳朵,一個英俊的臉和一雙靈活的小手。

16 依舊保持著那乾枯的樹枝,彎彎曲曲地伸向四方,沒有一絲光彩,並不引人注目。反而,在寒風的映襯下,有些淒涼,也有些蕭瑟。那算不上粗的枝幹,在寒風的怒吼中顫抖著,似乎隨時都要倒下。

17 我很喜歡我家的那隻喔喔叫的小公雞。它的頭上長著像火把一樣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著深紅閃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黃色的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和一張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顏六色的大尾巴,顯得既美麗又威武。

18 這少婦的一對耳朵小巧而白嫩,垂著兩隻金閃閃的大耳環,看起來格外的不協調。在陽光的照射下,那兩隻大耳環隨著她身子的扭動而一搖一擺的,非常引人注目。

19 她的耳朵白裡透紅,垂著兩顆白珠子耳環,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十分引人注目。

20 抬頭望望,天空在瀑布的映襯下是那樣的藍,那麼愜意那麼涼爽;白雲在瀑布的映襯下是如此柔軟,軟綿綿的,就像潔白的棉花一般。這裡的樹也是那麼青翠,在瀑布的映襯下,它是那麼引人注目,如同碧綠的寶石,亮晶晶的。

21 百合花的淡綠的花蕾昨天還剛剛張開了一個小口,今天就開花開得差不多了。花瓣雪白雪白的,花蕊金黃金黃的,葉片兒碧綠碧綠的,它分外引人注目。一朵朵百合花就像一支支小喇叭。

22 高高的鼻樑下長著一隻小巧的嘴巴,兩排潔白的牙齒格外引人注目。引人注目造句 z aojv.tw

23 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大學文憑、白手起家而終成大業的人不計其數,其中的優秀企業家群體更是引人注目。他們通過自己的活動為社會作貢獻,社會也回報他們以崇高榮譽和鉅額財富。

24 一走進校園就看到了花草樹木,還有高大的教學樓綜合樓餐廳和寬大的操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校門內右邊的草坪了。

25 石榴花很美麗。在那茂密的枝葉中掛著一朵朵一簇簇迷人的花朵,那含苞欲放的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半放半合的花像奧運火炬;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那盛開的花,吐蕊怒放,像一團團火焰,多美啊!

26 這月亮閃爍著金燦燦的光芒,即使今天沒有一顆顆小星精靈裝扮它,他也依然是那麼的引人注目:周圍散發出幾道彩光,把它的浮雲都染上了絢麗的色彩。

27 來到田野裡,看見稻穀換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間小路上車來人往,熱鬧非凡。有運玉米的,有拉高粱的;還有裝豆子的。一輛輛運糧車,滿載著豐收的喜悅。菜園裡,要數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長得那麼地豐滿。

28 小草沒有樹木那樣高大挺拔,也沒有花朵那樣鮮豔多姿。可是,沒有小草襯托,大樹不會引人注目,沒有小草點綴,花朵也不會光彩奪目。

29 蝴蝶蘭把它那長枝垂下,枝頭色彩絢麗,芬芳異常的花朵引人注目。然而,你可曾注意,作為寄生植物的蝴蝶蘭是從宿主身上獲得營養的。為蝴蝶蘭提供水、養料的那棵被寄生的樹,豈不是更有犧牲精神?

30 百合花開了,散發著一種很濃郁的香味。綻開的百合花就象喇叭一樣的美麗。白色的百合穿著雪白的衣裙,讓風吹過,香味散發到整個屋子。粉紅的百合很美麗,非常引人注目。又增加節日的喜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