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不可及造句

(1) 真正可鄙的是那些不明事理,胡亂造謠生事的勢利小人。

(2) 他因造謠生事而受到譴責。

(3) 他表面裝好人,背後說壞話,挑撥離間,造謠生事。

(4) 社會上多的是喜歡捕風捉影,造謠生事的人。

(5) 他像一條狗,到處含血噴人,造謠生事,生怕天下不亂似的。

(6)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做,偏偏有些人就喜歡造謠生事?

(7) 如果我去見了我的前隊友們,可能倫敦媒體又會對我造謠生事了。3du.tw

(8) 有許多言論是荒唐無知、捕風捉影、造謠生事。

(9) 鄭斌表示,說他與隊友打架,是有人造謠生事,希望外界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球員。

(10) 這些人真無恥,生怕單位不亂,故意造謠生事,製造矛盾,搞得人心惶惶。

(11) 這對心懷叵測者,則是一個造謠生事的絕好機會。

(12) 理查德?謝里丹著名的18世紀喜劇,諷刺了造謠生事、虛偽和矯情造作。

(13) 你出去轉告他,就說:你這個人造謠生事,認為自己文武雙全,戴著那頂古理古怪的帽子,腰裡繫著牛皮帶,整天喋喋不休,胡說一通。

(14) 但從“實名舉報”看,敢於“實名”的,定然不敢造謠生事,否則既逃脫不了又吃罪不起。

(15) ***“***”除了會攻擊謾罵、造謠生事、痴輪說夢外,隔三差五還要整上一兩篇所謂有“思索”“論述”情調的玩意兒,掩人耳目,混淆視聽。

(16) 如果陳曉旭夫妻沒有偷稅漏稅,那麼,宋祖德顯然是在造謠生事,擾人視聽,借捏造明星醜聞來“炒作”,以為自己謀取私利,其鬼蜮技倆與險惡用心昭然若揭。

(17) 說穿了,西方和港臺的某些新聞媒介所以在北京發生的動亂和暴亂中如此起勁地造謠生事,蓋因其立場、觀點所致。

(18) 你應該在報紙和雜誌上不止一次的看到富人被襲事件,你也應該讀過不少抨擊富人的文章和社論,你還聽說過有造謠生事之人譴責富人長達一小時之久。

(19) 你說得有道理,很多東西觀點不同可以理解,但是誇大其詞,造謠生事實非丈夫所為也。

(20) 芭芭拉:如果換我的話,那簡直會氣炸的。世界上難道還有比人家在您背後造謠生事還惡劣的事嗎?

(21) 我們的律師去找報導這件事的報紙,告訴他們如果不說出這訊息的出處,我們就要告他們,到最後我們一定可以揪出是誰在那兒造謠生事。

(22) 只有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從源頭上擠壓一些人以各種馬甲躲在陰暗角落裡造謠生事打黑槍的空間。

(23) 原來說他‘背信棄義攀高接貴’是場大誤會;亦許是妒忌他的唐方餘黨在造謠生事。

(24) 結語還得用你們的話,話說回來,你們口號整的很到位,惡人有惡報!你們整天在網上造謠生事,你們和幫你們釋出這些帖子的網站早晚會受到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