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而使造句

一、這對於少走彎路,多快好省,無疑有重要作用。

二、他推動了德國薩爾州與湖南省結為友好省,推動了米塔爾鋼鐵公司來長沙投資的專案。在湖南省市領匯出訪德國期間,他還積極安排考察德國當地專案。

三、讓自己放棄多快好省,不勞而獲的心態.

四、被早期成功所激勵,的創業家和風險投資家開始“多快好省的“上創業專案。

五、這是多快好省地發展工業的一個重要途徑.

六、開展好省內巡視,動真碰硬、有線必理、有案必查。

七、‘鼓足幹勁、力爭上游、多快好省地加工零件’。

八、浙江500人訪日團抵日慶祝浙江靜岡締結友好省縣30週年。

九、口號是鼓足幹勁,力爭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設社會主義。

十、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正好省自己的事了,等他弄到手直接搶就是了。

十一、2007年7月,我省與白俄羅斯格羅德諾州建立友好省州關係,兩省州以經貿合作為基礎,全方位務實合作取得積極進展。

十二、雲南省與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結為友好省份。

十三、“4月,黑龍江省與瑞士索洛圖恩州建立友好省州,我將形狀如索洛圖恩大街鋪路石的巧克力帶到哈爾濱。

十四、為了治病,劉大姐只好省衣節食,除了保證兒子每餐能吃上一個雞蛋外,兩夫妻一日三餐幾乎都是用冰片糖就著白飯吃。

十五、鼓足幹勁,多快好省地建設社會主義。

十六、一週前,國際姐妹城市峰會在夏威夷召開。作為夏威夷州的友好省州,中國廣東省和海南省均派代表出席了此次會議。

十七、筆者有幸參與其中,並對老城區街景改造的必要性以及如何進行“多快好省”的街景改造設計進行了分類總結。

十八、在另一方面,他是個智巧聰慧的人,很好的作家,人民的好省長,不過他有時不注意不在他的管轄範圍內地主的意見。

十九、對及時更新省、地土壤圖和進行土壤資源調查和定位監測,【http://3du.tw。tw/5475072。html造句網】將開拓一條多快好省的新途徑。

二十、我常覺得,完全不知道時代的步調固然是個問題,但擁有自己的步調更重要。歸咎於旁人很簡單,但自己如何行動,也需要好好省視。不要行屍走肉似的緊皺眉頭、面色慘淡、急步向前。吉本芭娜娜

二十一、在重型工業建築工程中,大型裝置基礎施工常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其優質高速、高效益的完成,對多快好省建成整個工程有重要意義。

二十二、網路的一個優勢就是它的影響範圍:擁有較過去非網路時代,多快好省釋出數字作品的能力。

二十三、雲南省與柬埔寨班迭棉吉省6日在昆明舉行簽字儀式,正式締結為友好省關係。

二十四、1985年,“習*記”率石家莊市玉米考察團,來到大洋彼岸的友好省州——美國艾奧瓦州訪問。

二十五、今年以來,大寧縣堅持把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作為推進“六權治本”的突破口,認真承接好省、市級行政審批事項的下放工作。

二十六、人多勢眾、積非成是,小則強迫藝人演唱會加場,大則逼使公共政策轉向,令人憂心的暴力與扭曲愈來愈多,實在值得我們好好省思。

二十七、(記者邱大軍)我省與柬埔寨王國磅湛省經友好協商,雙方達成建立友好省關係的意向。

二十八、2006年3月,海南省18個市縣以及洋蒲開發區按著統一部署,全面開展建立臭氧層友好省各項工作。

二十九、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柳琛子到仁化縣召開省級新農村示範片建設工作座談會,就下一階段如何開展好省級新農村示範片建設工作集思廣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