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驗收造句

(1)泛舟湖泊人們,只會看到美麗的風光,不會想到湖底的屍體。

(2)夕陽緩緩地沉入湖底,而群星又很快出現了,點點星光灑落在荷花上,又別有一番風味,好似舞女的粉裙上撒了一層銀粉,漂亮的令人不敢直視。

(3)透過清澈的湖水,可以看見湖底綠茵茵的水草,像一層地毯;而那亭亭玉立的碧玉盤似的荷葉,又多像繡在綠色地毯上的花卉啊!

(4)公園裡有個湖,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湖底有許多鵝卵石,裡面有許多的小金魚,很可愛,每年的十五,湖邊就會有許多人來觀賞魚。

(5)湖水很清很清,清的能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很綠很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

(6)那五光十色的湖底,光彩奪目的彩石[3du.tw 湖底造句],吸引著大部分遊客。

(7)湖底的枯樹,由於鈣化,變成一叢叢燦爛的珊瑚,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非常迷人。

(8)他曾探討過與我們同時存在,但生活於湖底或深海熱泉以及沙漠與洞穴等惡劣的環境中的“異態生命”或是“陰影生命”。

(9)探頭拖上來後,會把一個除芯機放到鑽孔裡,採集湖底沉積物的樣本。

(10)綜合剖析表明,該斷陷內的砂體主要為重力流性質的湖底扇沉積。

(11)依據岩石巖性、沉積構造、垂向組合,將湖底扇劃分為內扇、中扇和外扇。

(12)湖底還可以見到一些很大的木料,卻因為水面的波動,它們看上去像一些婉蜒的巨大的水蛇。

(13)沙三段下亞段主要儲層沉積相型別為扇三角洲相和湖底扇相。

(14)半杯茶半杯湖底沙,半句話半首蝶戀花,半杯茶半杯湖底沙,半個人伴奏冷笑話。後弦

(15)湖底扇、辮狀溝道砂體易於形成巖性油氣藏。

(16)如果說人的心是湖水,那麼愛情對有些人像風,拂過湖面也曾泛起波光漣漪,但最終什麼也沒有留下;對有些人則像一枚石子,永遠地沉在湖底深處。

(17)我們在船上則細細地欣賞著湖邊那一塊塊草地,一片片樹林,還有湖底那來回穿梭的小魚,秋風襲來,吹得樹葉“嘩嘩”響,吹得湖水泛起一道道波紋,吹到我們臉上,則倍感涼爽。

(18)來到留園,便看見成群結隊的錦鯉於水中嬉遊,漾出一片迷離斑斕的光斑,彷彿天上的彩雲降落於此。它們時而匿於湖底,時而躍出綠波,時而望著行人來往,極有靈性的樣子。

(19)這座小屋原來是一個研究實驗室,目前是世界上惟一一個水下酒店,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翡翠湖的湖底。想要進入這座水下酒店的唯一路線是潛到水下6米。

(20)天氣暖和,陽光燦爛,湖水像鏡子一樣清澈。但是沒有人游泳,因為他們說湖裡有個鬼怪。它在湖底潛伏著,等待著。

(21)如果本身就沒有學會游泳,那麼緊緊抓著稻草有什麼用呢。只不過是連帶著把本來漂浮在水面的稻草一起拉向湖底。多一個被埋葬的東西而已。

(22)愈是得不到愈是愛,愈是得不到愈是肝腸寸斷。到後來,那浮不上面的單思,只好沉落在暗戀湖底,化成一片荒蕪的青苔。

(23)經過千山萬水,我終於到了名揚世界的五彩池。五彩池果然美得絢麗奪目。因為太陽光的反射,以及湖底鈣化的石頭,這樣就看到了藍、綠、青、橙、黃、五種顏色的湖水,真是美不勝收。

(24)他知道我看到了小巷裡面的一切,知道我站在那兒,袖手旁觀。他明知我背叛了他,然而還是再次救了我,也許是最後一次。那一刻我愛上了他,愛他勝過愛任何人,我只想告訴他們,我就是草叢裡面的毒蛇,湖底的鬼怪。

(25)如果本身就沒有學會遊泳,那麼緊緊抓著稻草有什麼用呢。只不過是連帶著把本來漂浮在水面的稻草一起拉向湖底。多一個被埋葬的東西而已。

(26)一陣清風吹過青春的花園,留下一句陽光明媚;一顆石子投向青春的湖底,奏響激情澎湃的交響曲;國際青年節,祝你激情無限!一路陽光明媚!

(27)她簡直像一尾活魚款的真空吸塵器,在食物豐富的水底淤泥、和肥沃豐饒的湖底沈澱層之中逡巡。

(28)我的一個助理站在小船旁邊給我望風,而我就用一個泡泡一樣的水下防護罩把相機包了起來,然後帶著它一起潛到湖底。

(29)水寒徹骨,渾身顫抖。先砍去那些蘆葦,那些世上最美的蘆葦,那些離不開太湖、太湖也離不開它們的蘆葦。留在湖底的蘆葦根利如刀戟,大多數人的腳被扎出血來。渾濁的殷紅一股股地迴旋在湖水間,就像太湖在流血。餘秋雨

(30)一片梧桐葉也在空中飄呀飄,最終落在溪水上面。恰好,路過的一隻蜻蜓站在了上面。而那隻跳入湖水中的青蛙,很快就沉入了湖底。屈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