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貫造句

1) 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2) 我們在社會上故意把自己弄得狼狽可笑,仍然是由於虛榮太甚,想從人們的惡意中竊取快樂;別人怕以產生這種惡意,原來也是由於我們激起他們的嫉妒所致。司湯達

3)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夏七夕

4) 很髒,乞丐很髒,很狼狽。也許他們的心比任何人的心都要乾淨。只不過被看似骯髒的外表所掩飾,也許不是掩飾,而是被忽略。

5) 我們總是以詩般的語言刻畫自己在青春的罅隙中的那般狼狽。莫言

6) 腐敗分子往往互相利用,狼狽為奸。

7) 敵人被我軍打得狼狽逃竄。

8) 敵人被我軍打得七零八落,狼狽逃竄。

9) 我們在社會上故意把自己弄得狼狽可笑,仍然是由於虛榮太甚,想從人們的惡意中竊取快樂;別人怕以產生這種惡意,原來也是由於我們激起他們的的嫉妒所致。司湯達

10) 我們剛爬上山頂就遇到了大雨,一個個澆得像落湯雞,http://3du.tw/2857680.html狼狽極了。

11) 這件事是他們狼狽為奸的結果。

12) 猶豫多疑,喻人之不決;狼狽相倚,比人之顛連。

13) 敵軍招架不住,只好放棄陣地,狼狽而逃。

14) 敵人頂不住我軍的強大攻勢,全線崩潰,狼狽逃竄。

15) 敵人被我軍打得聞風喪膽,狼狽逃竄。

16) 經過一場激戰,敵軍傷亡慘重,狼狽逃竄。

17) 我覺得我們都很狼狽,因為我們很孤獨可是力氣耗盡了沒有能力相愛了。

18) 他們狼狽為奸,串通一氣,專門破壞學校的公物。

19) 冬天的風擅長“偷襲”。總是在我們身在霧中找不著北的時候,給我們重重的一擊,猶如閃著寒光的刀片在臉上劃過。如非我擦了潤膚霜,它肯定會給我留下些記號,在回家時感到十分狼狽。

20) 我扭頭看了看其它同學,他們也不停地忙著。沒過一會兒大家都完成了任務。看,我們的教室變得多麼乾淨明亮,窗戶、牆壁都換上了新衣。可是同學們的樣子顯然有些狼狽,有的衣服被弄髒弄溼了,有的臉成了小花貓。

21) 彷彿一個陰鬱的孩子,天空剛剛的灰白臉色漸漸沉下來,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調皮的風四處流竄著,幸災樂禍地看著人們的狼狽。

22) 彷彿一個陰鬱的孩子,天空剛剛的灰白臉色漸漸沉下來,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調皮的風四處流竄著,幸災樂禍地看著人們的狼狽。樹無奈地搖著頭。

23) 黃河中有的地方已經乾枯,一點水都沒有,一看就是斷流了。看起來十分狼狽,剛開始爸爸媽媽跟我說那是黃河,我卻一點都不相信,在我的印象中,黃河是那樣雄偉!

24) 我們卻趁機在人堆裡搗蛋,搞小動作。有時索性從大人的褲襠下鑽過來,若大人一收腿,就該倒黴了。那樣子的確令人好笑,腦殼子被卡住了,進退兩難,擺手擺腿,比翻倒的烏龜還狼狽。

25) 完美的東西雖是那麼平常,那麼清淡,那麼落魄,甚至那麼狼狽,可是它們卻那麼真實,那麼深刻,那麼透徹。它們並非光豔十足無可挑剔,可是它們每一個不完美之處都可以用完美的心態去享受,去領悟,去體味。

26) 是不是隻要做好了你會隨時離開的準備,那麼轉身的時候我就不會狼狽地流淚。

27) 懶惰者凌亂不堪的足跡,徘徊倒退,是寫在人生路上的懺悔書狼狽不堪;勤奮者堅實有力的腳印,勇往直前,是刻在高峰險處的抒情詩,何等豪放。

28) 見到自己的兩位領導激烈地爭執起來,他道遠知驥,非常狼狽。

29) 活著,就要活到袒胸露背迎接萬箭攢頭,猶能舉頭對蒼天一笑的境地。因為美,容不下一點狼狽,不允許掰一塊尊嚴,只為了妥協。

30)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假裝瞭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狼狽比失去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