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視造句

1、世界就是這麼殘酷,我們每個人都是食屍鬼,悄悄的吃人和被吃。江南

2、在古代大部分地方,大陵五是與惡魔或食屍鬼聯絡在一起的。

3、魔怪、小妖、食屍鬼;女巫、蝙蝠和惡狼.

4、他們與巨人族、食屍鬼狼狽為奸,趁黑夜誘拐童女,還以磨亮的獸角啜飲鮮血。

5、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戰鬥,食屍鬼頭領終於哀號一聲,龐大的身子重重的倒下,死巴巴的。

6、食屍鬼首領的後背狠狠的砸到地面上,響起了劇烈的聲響並且蕩起了大規模的浮土,那一片地域徹底模糊起來,迷迷蕩蕩的不知道里面發生了什麼。

7、葉雲冷冷一笑,看著那進退失措的食屍鬼手中忽然多出了一張散發著金光的卡片:“可是我卻必須殺了你!出來吧,我的召喚之物!”。

8、卡牌選擇方面,除了最有效的憎惡和蹣跚的食屍鬼之外,加入了日怒保衛者和瘋狂的鍊金師來處理0攻隨從。

9、現實主義者對力量均勢政治也不是沒有先見,於是有:難道亡靈的陰霾就不能激發出一種人間的力量均衡聯合體,以防食屍鬼嗎?

10、白天有科學怪人講經,夜晚有南瓜燈解悶,在家有巫婆掃地,出外有無頭騎士開門,吃飯有食屍鬼敬酒,睡覺有吸血鬼驅蚊。今天是萬聖節,眾鬼怪將為你竭誠服務,你就踏踏實實做回開心鬼。

11、曼茨教授說,在冷戰時期,核毀滅的陰影導致人心惶惶,殭屍也順應時勢地從不會思考的食屍鬼變成了更危險的存在。

12、"小了點兒,"羅恩急急地說,“比不上你在麻瓜家的那間。我上面就是閣樓,裡面住著那個食屍鬼,他老是敲管子,哼哼唧唧……”,可哈利愉快地笑了,說:“這是我見過最好的房間。”。J·K·羅琳

13、我摸摸脖子,確實有一條項鍊,那是自我有記憶開始就一直佩帶在身邊的,即使我化為了食屍鬼,也沒有把它丟棄。

1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4、你沒傷害她卻代表了她,你壓抑了一顆純貞的靈魂,使她無法讀書,正常生活,這和害她沒什麼區別,你造了什麼孽食屍鬼不放過你?你先說清楚。

15、之所以讓遊散的盜賊們團結一心,是傳說的後半部分記載中,當這頭食屍鬼王成功進階到黃金級別,將會擇取在場的一人,並完成認主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