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布造句

1、柏米拉真是天真爛漫哪!她總是在大人面前顯得甜美純潔。

2、帕米拉切了一塊牛排吃,在維克多亨利狼吞虎嚥的時候,她的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他。

3、但悶悶不樂的工人們在走出米拉菲奧裡工廠大門時懷疑不論公司把新車型和未來的投資說得如何天花亂墜,工作也不會回來了。

4、從此,索圖拉與“阿爾塔米拉洞穴藝術”,共載史冊。

5、這個月卡米拉在度假的時候腳又受傷了。

6、在古代,帕爾米拉是敘利亞中部的一個重要城市。

7、敘利亞沙漠中心是神祕的帕爾米拉廢墟,她經常被描述為“沙漠新娘”。

8、迪斯尼證實米拉麥克斯以來一直都在出售,但我們仍然不知道,如果中國黨已被競爭者之間。

9、米拉麥克斯總裁邁克?朗說:“我想在未來10年,你看到的局面要比你過去20年看到的局面大得多。

10、因此說,米拉山是大陸性氣候與海洋性氣候的分水嶺。

11、格外膽小的植物學者帕米拉伊斯雷被一個瘋狂地科學家下毒,變成了一個帶著乳膠手套、穿著乳膠緊身衣的辣妹。

12、米拉麥克斯電影公司的前任製作人愛恩哈特先生將一些電影化的綜合修飾應用於這部作品中,這常常讓人聯想到大衛?林奇離奇的電影。

13、根據古代神話,凱米拉是一個獅頭蛇身的妖怪,給世界帶來瘟疫,而貝拉爾芬是殺死凱米拉的王子。

14、當然,當我在帕爾米拉時,我沒有買那個男孩的T恤,但是現在想起來,就算我買了又能吃什麼虧呢?

15、米拉之家是由建築師Guz設計,坐落在在新加坡聖淘沙島。

16、帕米拉在倫敦聽到關於亨利的訊息時的反應,說明這種風流韻事遠遠沒有結束。

17、今年2月卡米拉陪同查爾斯出訪海灣各國時,收到科威特王室贈予的一條項鍊、一枚胸針和一根腰帶。

18、巴拿馬巴拿馬城:工人走在米拉弗洛雷斯水閘港口底部,他們在巴拿馬運河開展工作。

19、英國媒體報道,查爾斯和妻子卡米拉近日拜訪赫裡福德大教堂時,雙雙身著舊衣。卡米拉的外套已有些褪色,查爾斯的外套則至少有6年"歷史"。

20、2011年11月5日,沙特阿拉法特的奈米拉清真寺外,祈禱的穆斯林上方噴撒的水霧。

21、加利福尼亞州基石基督學院的米拉梅薩在週一的時候,在一個學生被確診為豬流感後,敦促聖地牙哥縣的衛生官員。

22、M: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帕米拉。

23、能得冠軍嗎?查爾斯玩桌上足球,卡米拉在旁觀戰.

24、皮埃爾告訴副主教,艾絲米拉達是一位非常可愛、善良的女孩.

25、然而,將於今年四月結婚的19歲女孩帕米拉?蒙特爾則表示,她不會籤這樣的協議。

26、一個叫做米拉麥克斯的小型電影公司去年極其轟動。

27、27米拉利的子孫有雅西雅的兒子比挪、朔含、撒刻、伊比利.

2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28、五十一年前我在馬賽住了十二天,聽那位姓李的朋友講過伊夫堡的事,它在我的腦子裡只是一個可怕的陰影,一個囚禁犯人的古堡。回國以後才知道這裡關過米拉波,才知道大仲馬寫。巴金

29、於是利未人派約珥的兒子希幔和他弟兄中比利家的兒子亞薩,並他們族弟兄米拉利子孫裡古沙雅的兒子以探。

30、“作為警察向前發展,他開始走路快進與火焰在他身上,”帕米拉布朗告訴世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