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以造句

(1) 週五到,願你忘記工作的煩憂,生活被幸福填滿;忘記生活的忙碌,未來被好運鋪滿;忘記心情的煩躁,人生被被快樂塞滿。祝週末幸福滿滿。

(2) 工作積極面對,下班不惦記工作,回家老婆孩子熱炕頭,各種幸福祝你滿載擁有,上班老闆滿意,下班老婆孩子圍繞,祝你忘記工作煩擾,各種幸福圍繞。

(3) 下班啦!願你忘記工作的繁瑣,快樂的享受生活;忘記工作的辛勤,追求快樂的心境;忘記工作的疲憊,體驗幸福的滋味;忘記工作的煩躁,品味生活的美妙!

(4) 健全飯店員工著裝卡片及勞保用品的臺帳登記工作。

(5) 特定礦種的礦產資源勘查登記工作,可以由國務院授權有關主管部門負責.

(6) 夏收時每天記工的方法是根據你打下的麥子的重量來記工分。

(7) 在計算機時代,人們正逐漸使用計算機進行詳細的簿記工作.

(8) 同時,通過自動化繁瑣和容易出錯的簿記工作,還可以提高單獨的團隊成員的工作效率。

(9) 不要把全域性資料或全域性函式用於類的物件的薄記工作。應當使用類變數或類方法。

(10) 他甚至要求他的兒子唐可為步他的後塵,從事速記工作。唐可為成立了公司,繼續著父親的夢想,不斷推廣亞偉速錄機。

(11) 第四條對外貿易經營者備案登記工作實行全國聯網和屬地化管理。

(12) 認真做好改制企業的資產評估和產權登記工作。

(13) 她講起了以前生產隊記工分的趣聞.

(14) 人們各自清點著自己的捆數,向記工員仲清傑報告。3du.tw.co m

(15) 記工員清點了人數,春困秋乏,無精打采的社員們,少了往日的話語,懶洋洋的,東倒西歪。

(16) 他對坐在會場西南角的記工員說:“你聽到了嗎?以後就這樣記!”。

(17) 2017年底前,全省規範開展登記工作,統一視窗辦理,發放統一證書,全面實現登記機構、簿冊、依據和資訊平臺“四統一”。

(18) 插田時,每人則按插幾蔸秧的標準記工分。

(19) 組委會根據作者提供的資訊做好收稿登記工作【zao jv.tw記工造句】。

(20) 汪家盈親自坐鎮,讓人去把女出納員從家叫來,把記工本和原始單據拿出來跟廖佔泉裘宇同一筆筆核對,最後證明仲孫路的賬目錯了,立刻把錢補給廖佔泉。

(21) 鄭爽本來就是帥氣的小夥子,安排翠花當記工員後,兩人接觸的機會多了,翠花早被鄭爽的果斷和辦事能力折服了。

(22) 商橋鎮認真做好貧困高考生摸底登記工作。

(23) 週末到來,祝福你用龍的精神,虎的威風,閒暇之時用這種精神和威風,盡情的去開心快樂,忘記工作的煩惱,刷洗往日的疲憊,天天開心!

(24) 願你插上快樂的翅膀,像只自由的小鳥一樣在大千世界裡遊樂,忘記工作的繁忙吧,忘記生活的壓力吧,讓自己在繽紛五彩的世界裡,尋找屬於自己的歡樂.享受屬於自己旅途吧!

(25) 好久不見,五一臨近,期待和你見面。平時工作辛苦,假期別忘休閒。忘記煩惱,忘記工作,忘記時間。祝你快樂多一點,健康又如願。

(26) 下班之時天天有,舒展輕鬆少不了。美食音樂隨心情,豐富生活樂無窮!下班了,忘記工作,迴歸生活。祝輕鬆開心!

(27) EdLazar參與了一個大雜燴式的可能和暴徒有著關聯的“龐茲計劃”,並在其中擔當簿記工作。

(28) 作為上個世紀60年代的回鄉青年,家境貧寒、父親早喪的王懷忠靠著鄉鄰的資助勉強讀完初中,從一個農村記工員走到鄉鎮領導的崗位,並順利進入亳縣縣委。

(29) 澧縣勞動與社會保障局就業處採取多項措施以澧陽鎮為試點,正式啟動了就業和失業登記工作。

(30) 我叫張澤橋,你不收徒弟我給你當幹孫子也可以啊,我是工地挖掘機記工員你看怎麼樣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