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噴人語錄

1、愛上你的時光,前後皆是黑暗。

2、世界傾訴殆盡之時,也未敢遺失你的背影。

3、愛情的天平永遠不會平衡,總有一方要忍讓。

4、因為上天會善待所有在情感中勇敢且真誠的人們。

5、當我們用行動承載起夢想的時候,夢想就一定會成真。

6、一種被撕裂的凝聚,一種哭不出來的憂傷,一段破碎的時光。

7、我要把你刻在我的腦子裡,這樣我就不會忘記了,下輩子我還能找到你。

8、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我總還是要重新開始好好生活的,我總還是需要整理好那段破碎的時光的。

9、失望多了,最多變成了絕望,而絕望之後,不要忘記,一切還有希望,它能點亮黑暗裡每一個闃靜之處。

10、隱忍在自己體內的一些東西,時間久了,變成了自己血肉之軀的一部分。黑暗像是牢籠,全世界都在燈火管制。

11、這是我選擇落地窗戶的很大原因,我能看到窗外的風景像油畫一樣的流動,彷彿整個世界都在為你表演而忙碌著。

12、原諒我這些日子不能陪在你身邊,這些日子可以說是對我們的考驗,但也是這個考驗,我才發覺,原來我這麼愛你。

13、在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愛,是你教會了我愛的意義。你讓我明白了,原來能為一個人付出,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

14、你抬頭看看這片天,你閉上眼聞一聞這座城市的花香,你走到海灘上去傾聽海浪,你就會發現,我柏銘哲一直生活在你身邊。

15、愛情來臨的時候,沒有任何預兆,這是一種相守自由意識的激烈碰撞,這種碰撞的力量可以排山倒海,所向披靡,顛覆所有。

16、請把所有的煩惱、沮喪、謊言、坎坷、失望、掙扎、幻滅、背叛、傷害都交由時間去經手,請你永遠用赴湯蹈火的勇敢去面對生活。

17、悲傷有許多種,但絕望只有一種,絕望能讓你變得不再患得患失,變得逆來順受,你會沒有了期許,沒有了脾氣,直至把自己所有精力殆盡。

18、時光的序曲由此落幕,任何辭藻可能都不能切實形容過去這兩年的時光,想到最後,我覺得“破碎”這個詞可能剛好夠形容我們這一段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