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專屬甜句精選40句

導語:丁玲是無產階級革命文藝戰士,她的一生和中國人民的命運緊密相連。丁玲歷盡坎坷,為人民留下一大筆精神財富。她是一個作家,又是革命者。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民國才女丁玲經典語錄,希望你們喜歡。

民國才女丁玲經典語錄

1. 輕率的玩弄戀愛正如玩火一樣,隨時有的危險。如果說戀愛是甜美的酒漿,但隨便亂喝,也會變成烈性的毒汁。

2. 對於一個有思想的人來說,沒有一個地方是荒涼偏僻的。在任何逆境中,她都能充實和豐富自己。

3. 我總願意有那麼一個人能瞭解得我清清楚楚的,如若不懂得我,我要那些愛,那些體貼做什麼?

4. 我自己是女人,我會比別人更懂得女人的缺點,但我更懂得女人的痛苦。

5. 如果要給他什麼東西他才對你好,不給他東西就對你不好,這樣的朋友千萬別交。

6. 朋友們好,便好;合不來時,給別人點苦頭吃,也是光明正大的事。

7. 你再親親我,我是愛你的。我只擔心你,你太苦了。

8. 我的身體裡有兩種力量撕扯著,我的血脈註定了我當作家的生活,可是我的靈魂滾動著一個戰士的激情!

9.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10. 我要著那樣東西,還不願去取得,我務必想方設法的讓他自己送來。

11. 不要忽略了蔑視了那可貴的真誠而把自己陷到那不可拔的渺茫的悲境裡。

12. 假使把他這串淺薄肉麻的情話去對別的女人說,一定是很動聽的,可以得一個所謂的愛的心吧。但他卻向我,就由這些話語的力,把我推的隔他更遠了。他還不知道在他面前的女人是如何的輕蔑去可憐他的使用的這些做作,這些話。

13. 當一個偉大的任務站在你面前的時候,應該忘卻自己的渺小。

14. 您本身就是一首美麗、動人的詩篇。(對每一個人來說,你就是一首美麗的詩,用自己的心來譜寫,用自己的情來裝飾,就會是一首動人的詩篇。)

15. 幸福不是在有愛人,是在兩人都無更大的願望,商商量量平平和和地過日子。

16. 有一個譬喻,沒有一句恰當的成語,即使是偉大的詩人啊,也體會不到一個在思念著愛人的心情。

17. 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來。

18. 平凡的池水臨照了夕陽,便成了金海。

19. 你的一句話便給我無樣的勇氣和寂寞的生活去奮鬥了。你只要幾個字變成將我已滅的意志喚醒來,你從一種及頹廢,消極,無聊賴的生活中救了我。

20. 大概女人都容易保有純潔和幻想,或許也就同時顯得有些稚嫩和軟弱的緣故吧。

21. 她們不會是超時代的,不會是理想的,她們不是鐵打的

22. 所要人們瞭解自己的心太熱烈太肯切了,所以長遠的沉溺在失望的苦惱中。但除了自己,誰能夠知道我所流出的眼淚的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