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青春時光的句子

寄語:斯賓塞說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來做最有益的事。鼓勵孩子節約時間,把時間的效益提高,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鼓勵孩子100金句由勵志故事網收錄,歡迎閱讀。

1. 你再好好思考思考。

2. 讀書之樂樂陶陶,起並明月霜天高。——朱熹

3.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4. 我很欣賞你在××方面的才能。

5. 你聰明、懂事,口語表達能力很強,交往能力也比以前強多了,真不錯。如果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能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那就更棒了!

6. 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7. 提出一個問題,我就獎勵你。

8. 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對長輩有禮貌,就是有點任性和自傲,不肯接受別人的批評,希望你能改正這個缺點。

9. 希望下節課,你是第一個回答問題的人!

10. 教師範寫是最最直觀,最最經濟的、最直接的課堂教學資源。

11. 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12. 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鼓勵孩子100金句

13. 你喜歡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可要達到成功的彼岸,必須堅持不懈地努力,奮勇地拼搏!

14. 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5. 我們找個鍛鍊細心的事情做一做。

16. 注意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會變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會變成你的命運。

17.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18. 驚歎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19. 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20. 非常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養與厚愛,孩子進步很大,假期裡表現很好,幫家人做家務,關心親人同學,按時完成作業。

21. 讀書忌死讀,死讀鑽牛角。——葉聖陶

22.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3. 人類生活真正的刺激劑是未來的快樂.

24. 這個問題提出得真好,誰願意幫助他解決?

25.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6. 你和書本一定是好朋友吧,要不你怎會知道那麼多。

27. 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 ——唐·杜甫《寄李十二白二十韻》

28. 做勤勞的小蜜蜂吧,你會品嚐到成功的喜悅。

29. 把你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你將前程無量!

30. 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1. 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32. 書者,心畫也.字如其人,心性常隨字形而出。

33.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4. 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35. 你將來會成大器的,好好努力吧。

36. 你們不僅說得好,而且你們還很會聽取別人的意見和看法。

37. 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歌德

38. 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9. 快而好、慢而好、快而不好、慢而不好。其中“快而好”不能通過“快而不好”獲得,而須通過“慢而好”來獲得

40. 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41. 你的進步可真大,老師為你感到高興!

42. 孩子,你一點也不笨。

鼓勵孩子100金句

43. 有耐心才能做好任何事情。

44.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5. 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46. 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47. 當你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時,失敗也是偉大的[3du.tw]。

48. 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49. 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50. 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51. 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狄德羅

52. 孩子,你甜甜的笑真惹人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歡樂!

53. 眼下小學生寫字的當務之急,是“救災”而不是“拔尖”.

54. 在新的一年裡,爸爸媽媽希望婷婷把過去那些不好的習慣改掉,早晨起床不要再讓阿姨叫,晚上回家主動把作業做好,自己的書包、作業等學會自己整理,不能再丟三落四的,相信又長大一歲的婷婷一定能做得更好,加油吧!媽媽

55. 我們要多設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拋棄它們吧!儘量避開和遠離那些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56. 你的想法真有創意,你願意進一步談談你的構思嗎?

57.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58. 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59. 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60. 人能走多遠?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話不要問身軀,而是要問意志;人能創造多少?這話不要問雙手,而是要問智慧;人能看多遠?這話不要問眼睛,而是要問胸襟。

61. 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62. 士欲宣其義,必先讀其書。——王符

63. 你的辦法真好!考慮的真全面!

64. 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65. 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洛克

66. 母愛是為兒女成長累白的絲絲鬢髮,母愛是怕兒女擔憂撒下的善意謊言,母愛是天底下最溫馨的愛,母愛是人世間最聖潔的戀。祝天下母親安康,母愛無疆!

67. 在學習上你可能嚐到了努力後成功的喜悅,在其它方面多去嘗試一下,好嗎?

68. 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69. 懶惰出乞丐。

70. 水滴集多成大海,讀書集多成學問。——佚名

71.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72. 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73. 你一定是個人生的強者---鼓勵孩子勇敢地面對困難。

74.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75. 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精思子自知。——蘇軾

76. 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如果你能再守紀律些,老師會更喜歡你,真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77. 勝利果實,永遠掛在樹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

78. 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79. 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80. 你品學皆優、奮進向上,是老師最滿意的學生。

81. 來,請你談談這個問題。我從你的眼中看出來,你的心中一定是有了與其他同學不一樣的看法。勇敢地站起來。

82. 說話是沒有硝煙的戰爭,三言兩語說得好能贏得人心,三言兩語說不好能招來殺身之禍。

83. 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84. 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85. 利用多媒體教育技術的優勢,化難為易、化枯燥為生動,激發學生的寫字欲.

86. 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強,但諸事淺嘗輒止,缺乏恆心。大多數情況下比較懂事,但有時表現較任性。做事有原則,但有時缺乏變通。

87. 我國文字有三美,意美以感心,音美以感耳,形美以感目。

88. 因為你努力了,即使失敗,也是美好的!

89. 我想,繪畫除了用筆,更要用心。你是個有心的孩子,大膽地展示你的潛力吧!

90. 你知道的真多!知識真豐富!我們大家要向你學習!

91. 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92. 少年好學,將成大器。——書摘

93. 讓學生養成“整體把握,細緻觀察”的讀帖習慣。

94. 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95. 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96. 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97.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98.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99. 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100.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