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簡訊40句

人生或愛情裡,一向也佈滿了一個個車站機場和渡頭,上演著相聚和離別。只是我們太快樂了,不知道每一場相聚也是離別的開始。我們總是帶著美美的行李去迎接相聚,之後的之後,卻又孤身一人拖著重甸甸的行李轉到下一個未知的地方去。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40句分手說說,一起來看看吧。

1. 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2. 來我身邊 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3. 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次離別,又要經歷幾回人面桃花?然後最後習慣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最後明白了沒有永遠的相聚,也最後看淡了世事與人臉的種種變遷?"捨不得你。"這句話,卻又那麼難以開口。

4. 你為我點過一首歌,那首歌叫 分手快樂

5.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6. 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

7. 是不是當一個男人不愛那個女人的時候會說,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希望你幸福,

8. 五年之約,不過是個笑話。

9. 不愛就不愛,分手就拜拜,別TMD說我們合不來。

分手說說40句

10. 我刪掉你的照片,卻忘不掉你的樣子。

11. 人生或愛情裡,一向也佈滿了一個個車站機場和渡頭,上演著相聚和離別。只是我們太快樂了,不知道每一場相聚也是離別的開始。我們總是帶著美美的行李去迎接相聚,之後的之後,卻又孤身一人拖著重甸甸的行李轉到下一個未知的地方去。

12. 沒有故事 單槍匹馬 也懶得熱鬧

13. 心中藏惡鬼 眼中無良人

14. 凶殘的人也有善良的心,不顧一切的玩命。

15. 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次離別,又要經歷幾回人面桃花,然後最後習慣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最後明白了沒有永遠的相聚,也最後看淡了世事與人臉的種種變遷?

16. 既然分手為什麼我還放不下呢。

17. 分手了才明白,原來小三是閨蜜

18. 分手了,我不會打擾你,只會看你怎麼為她心痛

19. 莪現在才親自明白原來臉上的堅強並不代表內心的悲傷。

20. 我們誰也沒有說分手,但是都很默契的不打擾對方,漸漸的,我們分手了,但是,誰也沒有提分手兩字。

21. 分手了才發現 原來我的心也沒了

22. 下雨天再說分手好麼、

23.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4.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5. 今天我跟他說出了分手,我該慶幸我離開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我悲哀的是我把我愛的人弄丟了。

26.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27. 我的世界由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28. 我只要你相信我,這已足夠。

29. 聽聞愛情 十有九悲

30.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31. 分手時,請告訴我、是不是我不夠好。

32. 人生如果都像初次相遇那般相處該多完美,那樣就不會有此刻的離別相思淒涼之苦了。

33. 如果生活的洪流注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34. 突然發現我們早已分手

35. 乾淨利落 瀟灑自如

36. 時間,好快,很多東西來不及整理,時間已經把人帶入到下一個開始,有忙碌,也會有麻木。安靜時想想過去一年,會有開心,也會有難過。某某離開,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我變的不哭了,該流的眼淚也流乾了。只是還會想,如果我們此刻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37. 開始的笑容,換來的是分手後的沉默。

38.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9. 慢慢愛上了分手時的疼痛,它讓我知道我還有感情。

40. 你希望我幸福,可是沒有你我該怎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