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也造句

1. 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愛好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逝世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警惕纏得太緊會勒逝世他的。

2. 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3. 女孩那根直撅撅的像把鋼刷子似的小辮,儘管用皮筋一道又一道緊緊地箍住,可還是挑戰似的翹在後腦勺上。

4. 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會勒死他的。

5. 悶熱的下午,一絲風也沒有,儘管我坐在樹蔭下,但還是熱:臉是熱熱的,胸膛是熱熱的,連吸進的空氣都是熱熱的,熱得透不過氣來。

6. 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女人轉,儘管你喜歡得她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她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她會反感。

7. 儘管我們用判斷力思考問題,但最終解決問題的還是意志,而不才智。

8. 儘管老師一再強調要仔細審題,他還是看錯了一道題。

9. 生命是短促的,然而儘管如此,人們還是有時間講究禮儀。愛默生

10. 我想說,實際我不像你們想象的那樣很成功,儘管你發現我很自信,但實際上我還是一個普通人。王石

11. 人往往被愛所欺,為愛所傷,甚至陷入不幸。儘管如此,還是對人充滿愛戀。

12. 我就覺得自己說了老實話反而毀了我自己;不過,儘管那樣,您還是會看得起我的,這是我在世上最值得重視的事。大仲馬

13. 儘管荊棘塞途,他們還是很順利地完成了任務。

14. 儘管人生那麼無情,我們本人還是應當把自己儘量改好,少給別人一些痛苦,多給人一些快樂。

15. 儘管騙子偽裝得很巧妙3du.tw,還是被人們識破了。

16. 儘管我們用判斷力思考問題,但最終解決問題的還是意志,而不是才智。

17. 真正的信仰就是你在此刻正堅信的那一個,儘管它可能還是如此的錯誤。唯一重要的是,這是你的自己的信仰。

18. 儘管敵人負隅頑抗,還是被我們徹底打敗了。

19. 這些題目都很難,儘管老師解說了半天,我還是一知半解。

20. 儘管小紅已經連續好幾次被評為"三好學生",但她還是一如既往的認真學習。

21. 儘管中國足球隊扳回了一球,卻還是改變不了輸球的命運。

22. 路上的行人儘管拿著扇子,www。3du.tw。tw卻還是抵擋不住空氣的灼熱。

23. 儘管受傷了,我還是堅持跑到終點。

24. 我對她幾乎還一無所知,職業年齡有什麼煩惱甚至名字,儘管如此還是被她深深吸引無法抗拒。

25. 他那刻滿皺紋的臉上滿是笑容。他眯著笑眼,興沖沖地走了。儘管我使勁憋著,可還是笑出了聲。

26. 大概是在我上幼兒園時,他每天都去接送我,現在他已經是兩鬢斑白了,帶著一副看似古董樣子的老花鏡,一雙很久沒上油不發亮的皮鞋。我的爺爺。儘管他現在已經老的以至於行走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了,但我還是相當之崇拜他的。

27. 李老師中等身材,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看上去又斯文又和氣,充滿慈愛。你可別以為老師會對我們很鬆懈,老師對我們可嚴格了。儘管這樣,同學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像媽媽那樣呵護著我們。

28. 九月的天空好清高。清風涼爽,高遠遼闊。太陽沒有辦法跨越季節,該涼的時候到了,儘管還是紅豔豔地,也只能擺個樣子,實在沒有夏日的威風可耍。

29. 天寒地凍:形容天氣十分寒冷。例:“他掄起大鎬來象旋風似的,儘管是天寒地凍的十冬臘月,還是滿頭大汗。”。

30. 我小心翼翼地為它看護了三天。到第四天時,見托盤上的水乾了,樹上的“花”也開始凋謝了。儘管如此,這“聖誕樹”為我的課餘生活還是增添了樂趣。到聖誕節到來那天,我還要再買一樹,為聖誕節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