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所以造句

1、一個人的胸懷能容下多少人,才能贏得多少人。

2、火,還是一場大火,秦始皇的一把火,燒掉了多少代人才傳承下來的書籍。

3、和利慾薰心的權力者相比世上的惡徒們多少還有點人道,就因為垃圾統治著世界才會不斷產生垃圾,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嗎?比起他們我們的邪惡還是挺可愛的。

4、我們的今天是多少血汗、淚水換來的,但路才剛剛開始。今天,我們做出誠摯的努力,確保留給孩子們的世界,比現在的再好一點點。

5、生活是一種平淡的積澱,也是一種悲傷後的思索,多少傷才算多,多少才算夠,生活的煩惱猶如摁下葫蘆起來瓢,其實沒什麼,恰如這幽幽禪河不盡燈。

6、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7、君主的聰明才智,不見得比群臣高明多少,憑君主不怎麼高明的才智,要治理好國家,用善來完全覆蓋下面就不夠了。

8、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9、每月存款折上多幾個零不算你有多少錢,花出去多少錢才算你有多少錢。

10、最近我被問到香港到底需要多少外匯儲備,才算十拿九穩,肯定可以達到維持匯率穩定的貨幣政策目標。這個問題並不簡單。

11、要過多少年,我們才能將激盪的感情收起,變得緘默從容,告別富於挑逗的美好,告別脆弱的精緻,告別無用的敏感?不再會遇到風吹草動就草木皆兵,而是變得茁壯,哪怕被誤認為是倔強。

12、人活在世界上,不可以有偏差;而且多少要費點勁兒,才能把自己保持到理性的軌道上。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神六”昇天,又有多少科學工作者為之夜以繼日,最終才實現了千年的夢想。

14、多少次我們僵持不下爭得面紅耳赤只因我們堅持自己才是對的。

15、你有著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而你告別所有對幸福的定義,投身萬物中,神的愛恨與空虛,和你一起,只與你一起。

16、要趟過多少條河才能走上陽光大道;要經歷多少艱難才能收穫成功喜悅;要趕上多少運氣才能碰上心儀戀人。沒錯,我遇到了你,我真是太幸運了!

17、現代化事業,需要多少代人前赴後繼,繼往開來的努力才能到來啊!

18、多少英烈為了革命事業前仆後繼,才換來了今天的幸福時光。

19、人要多少年才能明白老師跟你講的道理?也許是課堂上的一瞬,也許是一生。

20、不知道這位老畫師是觀察了多少的活蝦,才能夠畫蝦畫得這樣出神入化。

21、越來越多的流星出現在深藍的夜空中,夜和我都不在孤獨,彷彿每個流星都在向寂靜的夜和孤獨的我講述著自己的故事,每一顆都為星空和我留下了一瞬的光芒和美好的回憶,那晚的我不知道許下了多少美好的願望和祝福,直到我在流星的照耀下睡去才停止了我和流星間的心的交流,才停止了我對流星的奢求……

22、仔細看看周圍的人,始終有那麼一些人,堅定地在向前走著,他們變成閃閃發光的存在,總覺得他們就像是神似的存在這世界上,可是自己卻不知道他們到底用了多少努力,才換來了這樣的一個他們想要的人生。

23、所謂誤會,大概也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得清,也不是一天兩天就理得明。不過,多多少少還是總結了一句話:其實誤會的前提並非事實而是人心3du.tw,後補的才是事實。

24、轉眼間,我成了九歲的小女孩。在這九年裡,媽媽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才使我一天天長大起來。九年來媽媽含辛茹苦,任勞任怨。

25、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26、如果沒有人欣賞,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群鵝的聒噪裡歌唱,人家決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夠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莎士比亞

27、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裡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28、一支粉筆畫出世界的五彩斑斕,兩鬢斑白繪出愛的讚歌,三尺講臺育出多少棟樑之才。再次說一聲:“老師你辛苦啦。”節日快樂。

29、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30、小糯米糰子卻不依,握著小拳頭做惡狠狠狀:“孃親再不進去棒打鴛鴦,父君便要被那繆清公主搶走了。”又撫額做悲嘆狀:“自來後花園便是是非之地,多少才子就是在這裡被佳人迷了魂道失了前程,累得受苦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