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許地造句

1、江海之所以能成為百穀之王,是因為懂得身處低下。

2、巨人之所以巨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念,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的。

3、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4、失戀的時候之所以很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已經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

5、夫妻之所以不能相互理解是因為他。菲爾丁

6、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寂寞時給我安慰;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有疑難時給我解答;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遇到挫折時給我鼓舞的力量;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迷失方向時指引我們向光明和前程邁進。

7、現實生活中有些人之所以會出現交際的障礙,就是因為他們不懂的忘記一個重要的原則:讓他人感到自己重要。

8、心路軌跡之所以稱為軌跡就是因為他有那個過程。你會隨著時間將那些你現在無法釋懷的事情放開的。

9、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1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你在跪著。砍下偉人的腦袋,你就與他一樣高。

11、“謊言”之所以稱為“謊言”,是因為它是虛假的、不真實的、騙人的話語。一個人如果經常說謊,久而久之,他便會失去人們的信任。

12、天才之所以成天為天才,是因為有一顆可貴的好奇心,不要害怕迷路,最可怕的是,你沒有探路的心。

13、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在不遠處有一片綠洲。

14、天空之所以如此迷人,是因為它那博大而更顯得清澈,看著晝夜之間的瞬變,看著浮雲暗淡的消散,回憶著曾經擁有的美好,清楚記得刻在樹上的瞬間,懷念著那些逝去的時光。

15、洛陽牡丹之所以能聞名中外,是因為它們形大鮮美、儀態萬方、色香俱全、冠絕群芳、國色天香,並且俱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16、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靠得是實力和洞察力。失敗的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做事一開始就抱有僥倖的心理,而不是通過現象看本質,然後找到解決的方案。

17、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它沒有退路。

18、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1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9、推銷員之所以有較高的薪水,就是因為被人拒絕。

20、生活在前進。它之所以前進,是因為有希望在;沒有了希望,絕望就會把生命毀掉。

21、牛之所以為牛,是因為它的忍耐吃苦和奉獻精神。衷心祝願你牛年能牛氣沖天!

22、這個事業之所以強有力,並不是因為它人多勢眾,而是因為它的後面有一個強有力的人物。詹·拉·洛威爾

23、人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青春,就這樣消逝過去。三毛

24、手之所以能成為人們得力的幫手,是因為手指萬眾一心,齊心協力,幹出了許多一個人做不成的事!五個手指的勁兒想擰麻花一樣擰在一起,才能做得更好!

25、一些傷口之所以總會痛,那是因為你總是去摸。

26、我之所以為自己所領導的微軟而感到自豪,是因為在這個團體中,聚集了一大批與我一樣熱愛微軟事業的人。

27、這片銀杏樹葉葉莖是黃色的,葉子像一個三角形,中間有無數條葉脈。這片葉子從葉莖到邊緣,越來越粗壯。樹葉大部分是黃色的,可以顯現出秋之美。我之所以選擇這片葉子,就是因為它的體形很特別。

28、我們就是小草,平凡的沒有人過問。當然,也有極少部分人是鮮花。不過,大部分的都還是小草,鮮花之所以鮮豔,美麗是因為身後那些默默無聞不求回報做出貢獻的人。當然,也可以說作是小草。

29、這棵銀杏樹已經長到四五層樓那麼高了,她的樹幹筆直筆直的。假如把大地比作一張弓的話,那麼這棵銀杏樹就是一支將要射向藍天的長箭。她之所以能夠站得這麼高是因為她把根牢牢地深深地紮在泥土裡,任憑多年來的風颳雷劈,她始終毫不動遙。

30、窮人與富人的最大的差距不在金錢上的,而是在思維上,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不想讓錢生子子生錢,只會緊抓住手裡的錢,一毛不拔,成為十足的守財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