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服造句

1、無論在言談、許諾及設定目標各方面,我都慎思和嚴守紀律,一定不能給人囂惰脆弱和倚賴的印象。這個思維模式不但是對成就的投資,更可建立誠信;你的魅力,表現在你的自律、克己和謙遜中。

2、淺薄的人吃了無論什麼話都大驚小怪。赫拉克利特

3、被我們稱為勢利鬼的人,無論以什麼面目出現,都改變不了勢利的本性。薩克雷

4、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几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5、工作過分輕鬆隨意的人,無論從事任何領域的工作都不可能獲得真正的成功。

6、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7、無論輸贏都要高姿態。

8、說句不遜話,世上無論哪一個勢力強大的人,我都敢當面捋他的鬍鬚。莎士比亞

9、“包子爺爺”七十多了,但身體很好,無論春夏秋冬的哪一天他都出來賣包子。

10、無論你心裡怎麼想,你的言談舉止都應該謙虛謹慎。在許多國家,任何形式的炫耀都會被視為粗魯無禮。

11、無論掌握哪一種知識,對智力都是有用的,它會把無用的東西拋開而把好的東西保留住。達·芬奇

12、山上開滿了映山紅,無論花朵還是葉子,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

13、人生短短几個秋,說起來也是彈指一揮間。無論你幹什麼事情你都要珍惜時間,切不可慨嘆人生的苦短,讓時間白白的從你身邊流逝。

1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4、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15、象一枝傲雪的寒梅,佇立在幽靜的山谷中,恬靜優雅的徑自綻放,無論身周左右有多少人注視著她,她都象獨自置身在空無一人的原野中一樣,眼角眉梢,無不洋溢著自由浪漫的氣息。

16、薔薇屬於薔薇科,薔薇的葉子呈卵形,花顏色有紅白深桃紅黃和紫。薔薇花,擁有濃濃的香味,清新撲鼻,讓人聞了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無論是誰都會覺得這是一種美的享受。

17、身處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應該求創新,加強能力,居安思危,無論你發展得多好,時刻都要做好準備。

18、百合花的葉子十分漂亮,綠油油的,襯托著花朵。綠葉不可說四季常青,但綠起來卻綠著可愛,青翠欲滴,悄悄地流進人們的記憶中讓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想起百合花的葉子。

19、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20、人生是一條小船,掌舵者則是我們自己,在茫茫的人生海洋裡,我們必須要面對那些大風大浪,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給予自己信心,讓我們用掌聲伴奏,讓掌聲響起來!

21、鴿子總喜歡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而且它們非常聰明,每當爺爺拿著糧食過去的時候,所有的鴿子無論是在飛翔還是散步或者休息的都會圍繞在爺爺身邊,咕咕的叫著,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爺爺,彷彿在對爺爺說“主人你真好,又給我們送吃的來了”。

22、那是一頂紅色帽子,據說晚上戴上睡覺除了睡得安穩和有點暖外,第二天你還會發現在帽子裡多了點心愛的人送的禮物。在狂歡夜它更是全場的主角,無論你到那個角落,都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紅帽子,有的是帽尖發亮的,有的是金光閃閃的。

23、我們凝視這不停飛瀉的瀑布,我不由得想知道它將流去何方。或許是大海吧,無論是誰都阻止不了它的決心,將疊嶂的山巒沖刷成溪谷,將河床上的巨石磨成無數細小的卵石,直至匯入大海絕不停歇。

24、西湖水峰巒雄偉雖沒有大海波瀾壯闊,沒有桂林水秀麗,西湖周圍的山雖沒有泰山雄偉,沒有香山紅葉似火,也沒有黃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但文化底蘊卻比他們高,無論是山還是水都蘊藏著一個奇妙的故事。我被西湖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流連忘返。

25、在十字路口的中央,站著一位穿著警服的警察叔叔,他大約20多歲。他的額頭稍微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無論轉到眼眶裡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那樣炯炯有神,可帥氣了!

26、朋友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刻套在你的身上;朋友讓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裡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都會暖洋洋、亮光光。

27、團結就是萬眾一心,眾人划槳開大船,劃出人生的新航程;團結就是齊心合力,一個籬笆三個樁,圈起自己的一片天;團結就是攜手共進,心手相連築長城,無論風雨都撼不倒。

28、雖然油菜花沒有玫瑰花一樣熱情,但是它能散發與眾不同的香味,油菜花能招引來成千上百個蜜蜂。無論是誰從這片油菜花邊走過,都會不由自主地走到油菜花邊,蹲下來,聞一聞。

29、房屋也可以隨意變換形狀,重新組裝起來。在屋頂有著一大塊太陽能板,它可以把吸收過來的太陽能轉換為電能輸送到電器中使用。這種太陽能板無論在身什麼天氣都可以使用。你也不必擔心什麼時候會停電了。

30、蘇白兩堤,楊柳依依。兩邊是水波瀲灩,遊船點點,遠處是山色空濛,青黛含翠。這美景不僅僅只在秋天,夏日裡接天連碧的荷花,冬雪後疏影橫斜的紅梅……無論你在何時來,都會領略到不同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