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造句

(1)我目瞪口呆,完全沒有了反應,只覺得四周空蕩蕩的,寒風像無情的箭,扎進我的心窩裡。很無奈,只好平靜好自己的心緒,硬著頭皮回憶書本上的一頁頁文字,希望老天保佑,讓我靈光一現,把該要的內容給背出來。

(2)描寫人物神態的成語:呆若木雞、目瞪口呆、神采奕奕、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眉飛色舞、張口結舌、擠眉弄眼、眉開眼笑、目不轉晴。

(3)他驚得目瞪口呆,嘴巴大張,簡直可以丟個湯糰進去。

(4)一個個觀眾,好像被用了定身法似的,站在原地。目瞪口呆。彷彿失去了知覺。

(5)這個訊息猶如晴天霹靂,驚得他目瞪口呆。

(6)他為我的舉止目瞪口呆。

(7)這意外的結果令大家目瞪口呆。

(8)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大家都目瞪口呆,不知所措。

(9)她看見這驚險的一幕,嚇得目瞪口呆,半天說不出話來。

(10)聽了那話,他驚得目瞪口呆。

(11)他有點臉紅,目瞪口呆地望著她。剎那間他感到她的話淋漓盡致。

(12)哈爾2德變得目瞪口呆,他不知所措地瞧著道林格雷。

(13)哈爾伍德變得目瞪口呆,他不知所措地瞧著道林格雷。

(14)我目瞪口呆的看到父親抓住母親的手腕,開始把她扔向垃圾桶。

(15)他聽了父親的話,一時目瞪口呆,大氣都不敢出。

(16)演員們表演得出神入化,觀眾們一個個看得目瞪口呆。

(17)門外突然放了個爆竹,把小毳嚇得目瞪口呆。3du.tw。tw

(18)她目瞪口呆地凝視這位高高的陌生男人,不相信他竟是自己的哥哥。

(19)他是劇作家,對我的探險旅行目瞪口呆。

(20)你生了氣就哭,我一看見你哭就目瞪口呆,就像一個小孩子做了壞事在未受責備之前目瞪口呆一樣,所以什麼事你先別哭,先來責備我,好嗎?

(21)弟弟看著被打碎的花瓶,嚇得目瞪口呆。

(22)普瑞斯萊給弄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

(23)當他們目瞪口呆的對著如此鉅額的公共財政漏洞時,公眾健康就成了從未如此之妙的增加稅收的旗號。

(24)但是,有不少記者都目瞪口呆地盯著這封電子郵件,陷入了難以置信的恐慌狀態,而不是付之一笑。

(25)遠處傳來了隱隱約約的雷聲,一場大雨就要來了。一道閃電像一條長蛇張牙舞爪的向我撲來,接著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在我耳邊炸開,把我嚇得目瞪口呆。

(26)音樂噴泉的表演十分精彩,引起人們一陣陣的歡呼,有的人看的目瞪口呆,有的人拍手稱好,有的人說:“設計師太偉大了!”我們用照相機拍下了這美妙的瞬間。

(27)田鼠跟隨家鼠來到城裡,家鼠給田鼠看豆子和穀子,還有紅棗、乾酪、蜂蜜、果子。田鼠看得目瞪口呆,大為驚訝,稱讚不已(口呆造句 3du.tw/4709977.html),並悲嘆自己的命運。

(28)眼前這位小家碧玉,明眸皓齒,光**人,看得大家目瞪口呆,疑是仙女下凡。

(29)我從未見過如此明亮的面孔,以及在他剛毅面頰上徐徐綻放的柔和笑容。我十四年的生命所孕育的全部膘脆的嚮往終於第一次擁有了一個清晰可見的形象。我目瞪口呆,彷彿面對的是整個幽深的男人世界。

(30)他不假思索,提筆就寫下了這道難題的答案,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