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井然造句

1. 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2. 面對抉擇,目光要長遠。只有目標正確,結果才會圓滿。

3. 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4. 生活並不是單向行程,只有你付出了,才會有愛的回報。當你為別人付出了同情,付出了愛,在你需要時,那份同情,那份愛就會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就會讓你的世界變得生動!

5. 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6. 只有在那崎嶇的小路上不畏艱險奮勇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7. 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8. 只有在履行自己的義務中尋求快樂的人,才是自由地生活的人。西塞羅

9.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10. 他約是3,4歲的樣子,雙眼裡透露著只有孩子才有的純淨,一張小臉笑起來眼睛彎成月牙一樣,露出潔白的牙齒,惹人疼愛。臉蛋上還有著嬰兒肥,不高興時撅起粉嘟嘟的小嘴,依稀還帶著未擦淨的口水。當真是可愛極了。

11. 誠信就是真誠、誠實,守信重諾。誠與信是分不開的,只有誠實可靠才能取信於人。

12. 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懂得人間的味道,因此也必須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

13. 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車爾尼雪夫斯基

14. 逆境給人寶貴的磨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自古以來的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掙扎奮鬥過來的。

15. 人們宣揚的一切道德家庭的道德,社會的道德,只有失掉了利己主義才是美好的,只有在為了過分人道的親愛者好兒女或好配偶而犧牲了自己神聖的思想時才是美好的!羅曼·羅蘭

16. 什麼事都只有活著才能幹,所以平安最重要。

17. 剪一縷秋香,凝一回雁影,唯恐只有在芳菲四溢的秋季才能感到:那如夢如幻,如生如死的詩韻。秋水盈盈,脈脈不能相語,註定接受詩者的賞玩詠歎。紅過的葉片,枯焦為黃,為蒼白,www。3du.tw。tw飄零在無情的季風中。

18.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

19. 在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是初三,那一年,也只有那一年,我才懂得了什麼叫母親,什麼叫母愛,什麼叫幸福。

20. 家是一首多味的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家是一盅藥,只有堅持去嘗,才能感受神奇的療效;家是一座城堡,只有傾心鑑賞,才能品出深奧的內涵。

21. 偉大的理想只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勝利實現。喬萬尼奧裡

22. 痛苦的記憶是淚水洗不淨的,只有汗水才能把它沖掉。

23. 時間像水一樣,日夜不停地流去,從不會因某個人而停下。只有更好地利用時間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更多的事,才算地上珍惜時間。儘管太陽落下去,明天依舊會升起來,但那已不是今天的太陽,今天永遠不會回來了。

24. 感悟來自母親的心田。母親的一席話,再普通不過,生活就是那樣讓人無助,厭倦。但我們還得走下去,面對無限的困難險阻,只有堅強的勇者才能獲得成功的喜悅的淚水。

25. 在交配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在水中進行。青蛙是體外受精的變態發育動物。在水中進行繁殖是為了提高受精的機率。當然在水汙染的環境中是不可能實現的……當我們走到青蛙跟前,就會看到雄蛙的鰓邊有一對氣囔,所以只有雄蛙才可以鳴叫。

26. 如同秋天一樣,隱在香韻外表下的才是它的精神。桂花總是能教給我些什麼:人只有在放棄了自我而融入到集體中時,才能體現他的價值所在,才能把自己的平凡、渺小、微不足道通過另外一種方式變得強大。

27. 這個時代的重大的問題不是演說和決議所能解決的,這些問題只有鐵和血才能解決。

28. 一種純粹靠讀書學來的真理,與我們的關係,就像假肢、假牙、蠟鼻子甚或人工植皮。而由獨立思考獲得的真理就如我們天生的四肢:只有它們才屬於我們。叔本華

29. 蜜蜂是最勤勞的動物,它們天不亮就提著籃子採摘花粉,釀成蜜。所以,只有勤勞和不懈的努力,才會成功……

30. 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