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常用句子

1、讓我陪著你,此生共珍惜,有你的關懷鼓勵,化作彩蝶雙比翼,暢想九十九,祝願吉祥如意,靜默感受你的體貼,假如來生有緣還想與你相遇。

2、週末和我一起做做家務吧!我喜歡兩個人挽起衣袖,一邊做事一邊唱歌的感覺。

3、你知道嗎?上帝要我在你和水兩個裡面選擇一個,另一個將永遠消失,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因為對於我來說,需要你,就好像我需要水一樣。

4、老公,你要努力掙錢。錢這個東西,不能少得來讓我們整日為生計發愁,最好也不能多得來需要別的女人幫著花。

5、裸婚自古盛行,司馬相如鳳求凰,卓文君嫁了;張生彈琴訴衷腸,崔鶯鶯嫁了;牛郎搶衣求婚情,織女也嫁了。今天,我真心一顆,愛意萬千,你也嫁了吧!

6、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的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7、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8、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時間在不停的改變,但我對你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而變質!我愛你愛到海枯石爛海誓山盟始終不會改變!

9、工作累了,我可以幫你按摩但是不可以忽略我。

10、至少每天對我說三次“我愛你!”,在清晨醒來時下班回家時晚上鑽進被窩時。

11、看天邊的月牙,皎潔無涯;聽歲月的吟唱,剎那芳華;讀愛情的詩篇,滿頁如花;許莊重的誓言,共創新家。親愛的,請嫁給我,牽我的手一起回家。

12、請你記住件大事:老婆最愛吃的食物老婆最喜歡的顏色老婆最愛的花卉老婆最常用的香水老婆最愛聽的歌。

13、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心始終陪伴著你!

14、總在暖暖的午後暢想,不知在某個一樣的時空,是否會遇見未來的你,飄逸著烏黑的長髮,輕點著迷人的笑意,就這樣俘獲我等愛的心靈,共擁甜蜜的回憶!

15、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16、請不要偷看我過去的日記和情書,那些與你無關,更不要因此吃飛醋,這無異與自己往醋缸裡跳。

17、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麼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

18、認識你這段時間我很快樂,不求天長地久,只因曾經有過,以後的日子不能陪你一起走過,謝謝你的開導讓我學會堅強。我會時常為你祈禱,珍重!

19、把每天悲傷都化作深深地思念;把濃濃的不捨轉變為不竭的動力;親愛的,你的離去,讓我落淚,但我會更堅強!

20、藍藍的天,藍藍的心情,藍藍的小雨,你可知我在想你!沒有你的日子,天還是天雨也只是雨,有了你,天為之動情,雨為之動情。請讓我告訴你,我永遠愛你!

21、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22、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23、真願成為詩人,把一切關於你的好聽好看的字都侵在我的心裡,像杜鵑似的啼出我對你愛!但我不是詩人,只好用平庸的語言道出我對你的愛!

24、我拿所有的期盼把月拉圓拉滿,思籌了一兩天,輕輕射向你的心間!你知道嗎?你有多遠,我的箭就會多遠,哪怕萬水,哪怕千山!

25、你是一個標準的好老公,非常有責任感,最牛的就是我的心思你一眼就能看出來!

26、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7、我希望50年後,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願意將我攬在懷裡,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2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29、我對你的愛,海變枯石變爛;我對你的愛,山無稜天地合;我對你的愛,天可翻地可覆;我對你的愛,新聞聯播結局仍在;我對你的愛,永遠都在你的心裡宅。

30、老婆心疼老公的時候說:“老公,當我做你老婆的那天起,你就不光屬於你自己一個人,你要為了我好好的珍惜自己,就算是心疼我!

31、親一親我的父母,他們把我養育,親一親我的愛人,他將伴我一生,親一親我的朋友,他們給予我幫助。717,親一親,幸福永遠伴隨您。

32、老公慶幸和你相遇,和你在一起就會有無比的幸福,你愛我,你關心我,疼我。

33、我會靜靜的為你發呆,我會默默的記住你的每句話,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我會在意你做的每一件事,我會為你笑為你心痛,我會在乎你一輩子。

34、幸福是我的拖鞋你來穿,掃灰拖地一起幹,幸福是未語先行心照不宣,小小被窩一起暖,幸福是天寒地凍抱成團,四隻小手一起攥,幸福是放開所有羈絆,倆人一起流浪。幸福就這麼簡單。

35、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36、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37、秋雨濛濛心如水,一路歡歌去團圓。千山萬水踩腳下,艱難困苦不懼怕。是金不怕大火煉,真情相愛夕陽紅,夫妻結伴到白頭。

38、請你張開你心的耳朵,傾聽我訴說的愛戀,即使天崩地裂時光轉換,我的情意也永遠不會改變,給你的諾言重複千遍,陪你要把天涯走遍!

39、媽媽做面膜,聽到有人按門鈴,對三歲的兒子說:媽媽正做面膜不能見人,你去看看!於是兒子開門讓進來人說:我媽媽正在做不能見人的事,你等一會吧!

40、是你,讓我領略思念的滋味;是你,讓我享受相愛的陶醉。你的一舉一動總讓我心潮起伏,我擔心時光飛逝會讓我沒更多時間愛你,所以,請你嫁給我好嗎?

41、希望你能一輩子寵我,祝你一輩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與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離開人世或重。

42、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你!

43、我不敢說生生世世在一起,因為我沒有把握。我只要在今生有限的時間裡,每一天,我們都相愛。

44、你出差時,希望不會出現傳呼手機同時沒電的現象,如果能頻頻主動打電話問我“吃了沒有?”並隨時彙報行蹤則更好。

45、老公,把勇氣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用心去聽,你會感覺得到,我的心在為而跳動!新年快樂!

46、因為《命中註定我愛你》所以你是我的《最愛》,我要你做《我的女人》今晚我要約你《一起來看流星雨》,我知道你《需要浪漫》。

47、用你來衡量時間,有你的都是白天,失去你就來臨黑夜;用你來區分地點,有你的就是天堂,沒有你就墜身地獄。親愛的,願我們相守永遠,真情不變。

48、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49、我會永遠愛你。“我”是說這句話的人,“會”是一個真心的承諾,“永遠”是無時無刻無邊無際,“愛”是真心,“你”是看這句話的人:嫁給我吧。

5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的風流倜儻的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永遠愛你,老婆,生日快樂!

51、一點燭光的搖晃,迷惑了我的眼眸,一點酒精的牽引,傾醉了我的熱吻,一點食物的溫度,融化了我的心跳,一點微笑的嘴角,收藏了我的一生,愛情。

52、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經包容瞭如此熾烈的愛!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53、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先洗澡,如果不洗就不能上床,睡地板。

54、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55、你真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56、上街的時候,老婆會說:“老公快看看我的眼睛,進東西了!

57、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燒,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視它!你知道嗎?那都是我對你飛越千山萬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58、沒錢,一樣活的精彩;沒權,一樣活的自在;沒利,一樣活的灑脫,沒勢,幸福照樣會來。幸福自己把握,簡單才是生活,簡單的幸福才是人生真諦,幸福就是簡單的活著!

59、放假的時候要和我一起上街,也許什麼都不買,但我要我們一起走走,讓別人知道我們多恩愛。

60、《我的小小新娘》聽我說,《陽光燦爛的日子》多又多;《家有仙妻》三生有幸,《美麗人生》恩愛過;《寶貝計劃》早出臺,《天才寶貝》送給我。

61、大千世界,有你就有我。我也許是一個飄忽不定的旅行者,但最終扣響自己家門時,開門的竟然是你,多幸福啊!

62、房間今日我來掃,老公你莫在操勞,飯菜今日我來燒,老公請把煙兒叼,今日我把茶水倒,老公只需把手招,家務活今天我全包,願你每天都要笑,老公男人節快樂!

63、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緣分;能共走一生,是福分;能一生忠誠,是本分;白髮牽手,是情分。親愛的,願你我的緣分變成福分,堅守的本分充滿情分。

64、夜晚輾轉難眠才明白了什麼是“思念”;夢醒後才發現有一種“緣”,是“永恆”刻在心間;每次分手時頻頻回頭的雙眼,才看見無限的“眷戀”;愛你之情永不間斷!

65、能不抽菸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6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公,飯在桌上,我在床上!

67、十月十,十種愛。十月十,十種美。十月十,與你相擁相抱,十月十幸福時時刻刻不離開。祝親愛的你十月十開心快樂,送你一份十全十美的愛情。

68、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看不厭的是你的雙眸;握不夠的是你的雙手;戒不掉的是你的溫婉;揮不散的是你的多情。愛你,就要一生不悔!

69、《假如愛有天意》,任何事都不能將我們《分離》,《只要在一起》,無論多少坎坷,只要我們《開心就好》,就算《2012》,《來世還等你》。

70、每天對我說一遍,說你會愛我不變,讓溫柔的誓言,滿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對我說一遍,說愛會永遠不散,讓快樂的笑顏,滿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71、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我離不開你,我要用我的一輩子來疼你,愛你!嫁給我吧?我們結婚吧?

72、親愛的,下輩子我也跟定你了,你是一個好男人,我永遠都是你的寶貝兒。永遠愛你,老公!

73、逛街時請不要惡意地把商場說成鐵鉤工廠,因為你自己也有被家電部或體育部長時間鉤住的時候。

74、喜歡你在乎的語言,喜歡你開心的笑臉,更喜歡你深情凝視的雙眼。有你裝點,我的天空總是晴空萬里蔚藍一片!

75、我累的時候不要叫我做任何我不願意做的事。如果你自己可以做到,最好是自己做。

76、老夫老妻年年過,愛情化作骨肉情。手心手背連連看,牽著共度夕陽紅。月缺月圓天天有,不離不棄相攙扶,人間多少幸福事,最美一起到白頭。

77、我不喜歡化妝,因為我認為自然美是最美的。不要讓我為了你而化讓我噁心的妝。

78、請不要反對我看肥皂劇,如果我流淚,不能嘲笑,因為你看中國足球隊比賽輸了時,眼眶紅紅,我也沒有嘲笑。

79、在我生病的時候你要比我還緊張,我打針的時候你要安慰我,鼓勵我,因為我從小最怕的就是打針。

80、話多代表真實。一個戀愛中的女人,總會變得囉哩囉嗦。那是因為,面對愛,她的態度是真實的……一個女人,就足以讓男人感覺世界變得擁擠。

81、夏夜的星光閃耀,深深的思念悄悄,多少回魂牽夢繞,多少次徹夜難熬,忘不了你的點滴歡笑,忘不了你的些許煩惱。親愛的寶,何時才能擁你入懷抱!

82、愛深了無言,情深了無怨,擁有你的時光,分分秒秒在飛揚,沒有你的日子,處處與寂寞有染,親愛,多陪陪我好麼?

83、老公,我也會加倍努力的照顧好你。不是因為義務,也不光只是責任。而是我想為你做的。

84、有一天逛書市,看到一套《高爾基小說選》,非常喜歡其中的一本《童年》,就問售貨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對不起,這是前蘇聯的。

85、請在你有空的時候,為我做一頓香噴噴的飯菜,並在桌子那端深情款款地把我凝望。

86、基於“人之初,性本賤”的經典判斷,滋養愛情的從來都不是時間,時間只是會培養感情,滋養愛情的是感覺,滋養感覺的是沒有得到的東西!

87、想你,沒有理由只是習慣了想你。在我們初見的地方,想你;在寂靜的夜裡,想你;在網上盯著你不再閃動的頭像,想你。你離開了,但你仍填滿我的生活!

88、心本來就傷了,心不能再傷;心本來就涼了,用掌心將心捧著,用心去暖著心;心本來就痛了,跌落到地上會更痛了,所以用自己的手將自己的心捧著。

89、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我相比較的美中不足。

90、你要加強鍛鍊,強健身體,好在我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氣抱我上到五樓的家門,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

91、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92、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93、朋友如果沒有你,在多的快樂也不是幸福,剛才不小心摔倒了,把心摔了出來,我連忙檢起,一看上面寫著你的名字,噢!朋友不是掛在嘴邊而是放在心裡的!

94、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

9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96、你就是我的鬧鐘,每天早晨都要叫醒我,我可以做早餐給你吃,如果你不叫我我就可以不給你做。

97、偶爾老婆犯點小小的錯誤,上街的時候也會看看帥哥,然後回頭對老公說:“還是老公最好!是我的!

98、酸醋麻醬油裡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裡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99、秋來了,思念如秋葉,慢慢變紅了;秋風來了,撩起了秋思,在空中飄搖;秋雨來了,風雨仍無阻,愛你直到老;秋陽最柔和,似想你一般美妙!你想我了嗎?

100、風帶走塵埃,告訴我你已走遠!雨帶悲哀,淋溼心中的陰霾!你能不能告訴我,為何你不開口,我還是不清楚愛怎樣才能自由!

101、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點頭;一切都可以放棄,只要你擺手。想你所想,憂愁你所憂愁;愛你所愛,感受你所感受。只求與你常相守,恩恩愛愛到白頭。

102、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你要扮成一個大夫,摸摸我的額頭量量我的體溫,然後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裡去吃藥打針。

103、成功男人都信仰“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小三要注意了,你就像那空中的鳥兒,你何必與籠中的鳥兒爭寵,你自有你的海闊天空!

104、老公襪子破了,老婆會說:“襪子怎麼又破了,看來下回得找個鐵匠給你做雙再結實點的!脫下來,我給你補補,也順便讓你看看我的女紅如何!

105、當你厭倦了和我看月亮,我會陪你去月亮上看地球;當你厭倦了我,我會獨自去月亮上,永遠離開地球。

106、即使將來工作忙,也不要把工作帶到家裡,下班之後不要帶著工作的尾巴,可以在白天應酬的事情不要等到晚上,因為沒有你可能我一個人會不想吃飯,沒有你的晚上我會害怕。

107、一天時間又過去,不知你是憂還是喜,若是憂愁都收起,要是喜悅則延續。願你每天都開心,快快樂樂才會有好身體!夜深了,晚安!

108、無法抗拒你的愛,心甘情願墮落在你的愛情海;無法抗拒你的情,無怨無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你的言語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愛,為了你我已把心門開啟!

109、曾經有一份賊拉那哈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稀搭理,俺現在是賊拉地後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110、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瀰漫著你的味道,時間裡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

111、天長地久是一對,長相廝守的心醉,是否也會覺得很累;短暫分開有了距離美,想著對方的好心才重相依偎,愛於是重新迴歸。

112、老公的手,是溫暖的手。老公的手,十分愛做飯。老公的手,更愛是洗碗。老公的手,是愛的搖籃。老公的手,撫摸著我的頭,怎麼娶了你啊,小懶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