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常造句

(1) 寶鼎淪伊谷,瑤臺成古丘。西山傷遺老,東陵有故侯。

(2) 以東陵為例,通過對樹木種植和管理,將儒家的文化和傳統習俗凝聚在皇陵的修建上,藉助皇陵這一象徵的昭示和表達,以給清王朝的存在披上合法的外衣。

(3) 背後論人,小人也;當面論人,貴女也,東陵的貴女,輕塵今日算是見識到了,人比花嬌,嘴比刀鋒。阿彩

(4) 從此昌瑞山便有了規模浩大、氣勢恢巨集的清東陵.

(5) 東陵子洛可以踐踏她的尊嚴,卻無法磨平她鳳輕塵骨子裡的驕傲。阿彩

(6) 清東陵作為一座皇家陵墓(造句網3du.tw/562976.html),與清朝宮廷的興衰緊密相關。

(7) 材質:白晶,茶晶,粉晶,瑪瑙,東陵玉,虎眼石,紫晶.

(8) 位於東陵路與烏節路的交接處,金融區的附近,烏節廣場酒店為您提供一切方便。

(9) 世界文化遺產清東陵和清西陵。

(10) 時至2000年,瀋陽市自來水公司東陵區營業處率先在全區範圍內解決了這一問題,使這個一直未能解決的頑疾痼症終於有了緩解,開了各區陸續解決這一問題的先河。

(11) 東陵玉也是公曆五月份的生辰幸運石。

(12) 因此,東陵可能是綠色,綠色,褐色,青色,白,藍綠色和橙色。

(13) “昭穆相建”,也就是東陵安葬一位皇帝之後,繼任者要葬在西陵。

(14) 參與清理重殮的清室遺臣在東陵期間所寫的日記中,都曾提到此事。

(15) 4月5日,于洪區文官屯村和東陵區高坎子鎮七間房村均因清明燒紙引發火災。

(16) 當時有個慣匪馬福田,探知東陵地區無人看守,就夥同其他匪徒竄到東陵盜寶。

(17) 當然明東陵雖然在明孝陵的景點裡,但是人跡罕至。

(18) 據瞭解,李天華報警後10分鐘,東陵區衛生防疫站、東陵區前進鄉街道辦事處畜牧獸醫服務中心等有關部門相繼趕到現場。

(19) 東陵盜案,轟動中外,京津一帶滿城風雨,新聞報刊通載著譴責文章。

(20) 據新華社25日報道,陝西警方近日抓獲了9名涉嫌在秦東陵盜墓的犯罪嫌疑人。

(21) “貪墨?就為這點小事被請去血衣衛?這年頭哪個當官的不貪墨。”鳳輕塵嘲諷的道:“陸大人,東陵有不貪墨的官員嗎?”。阿彩

(22) 瀋陽是一座具有少暫歷史的皆會,那邊有許多名勝,比方故宮專物館、北陵戰東陵等等。

(23) 上世紀初清朝被推翻,在之後的一段時間中,發生了許多與東陵有關的事件。

(24) 據瞭解,這8件文物是塔爾寺大金瓦殿大銀塔塔身上的1個瑪瑙壺和7顆珍貴寶石,其中木變石、孔雀石、砂金石、東陵玉和蠟珀各1枚,瑪瑙2枚。

(25) 雲開衡嶽風雨止,鯤鵬擊浪從茲始;滄海橫流何足慮,三尺寒江東陵指。

(26) 這支近千人的商隊在吳江城休整了整整一個月,在僱傭了大量的獵師和引導者後,開始延著東陵古道,在東陵山脈中穿行……

(27) 只見殿內到出都散發著紅、黃、藍、綠、紫五色神光,地下鋪滿了水晶、瑪瑙、孔雀石、木變石、東陵石、密玉、芙蓉石、梅花玉。

(28) 據瞭解,梨木颱風景區,西臨黃崖關長城、九山頂景區,東伴清東陵和八仙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南依龍泉山莊,景區內山峰險峻,怪石林立,樹木茂密,溪水潺潺。

(29) 盜案發生四十天後,正在天津的清遜帝溥儀派宗室遺臣匆匆趕到東陵,對被盜的陵寢進行了善後處理,將被丟擲的屍體進行了二次安葬。

(30) 石曼卿以小窗所見,化用“渭川千畝竹,此其人與千戶侯等”之典,“東陵侯召平種瓜”之事,在寫張園大的同時,含而不露地暗示園主人的富有和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