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存造句

1. 誰要是懷疑患有矽肺,必須調做較輕的工作.

2. 雖然矽肺已經幾百年,工業化開採已導致矽肺病個案增加。

3. 各類塵肺新發病例數以矽肺為首,石棉肺、鑄工塵肺和電焊工塵肺次之。

4. 最高的矽肺病死亡率出現在所謂的非建設工人和煤礦機操作人員中。

5. 目的在我國,矽肺病是危害工人健康最嚴重的職業病。

6. 這些礦工冒著得瘧疾和矽肺病以及一些其他疾病的高風險,一次要工作六天每天工作12小時。

7. 結論*礦工矽肺綜合防治效果顯著.

8. 目的檢測接觸瑪瑙塵作業工人生產環境與矽肺病發病狀況。

9. 矽肺病是一種因長期吸入二氧化矽粉塵而導致的呼吸系統衰竭的疾病,二氧化矽可用於生產玻璃製品,光纖,水泥等物品。

10. 混凝土攪拌機操作員:矽肺病。

11. 目的建立小鼠矽肺纖維化動物模型,經灌胃給予不同劑量薑黃素,旨在研究1.

12. 第三條患二、三期矽肺病離職休養的工人,如果本人自願,也可以退休。

13. 此外,在密歇根,新澤西,俄亥俄和矽肺病的情況下是高度相關行業和職業。

14. 吸菸和矽肺同時存在時,有必要注意協同作用.

15. 結果所有矽肺病例開始接塵時間均在五六十年代.

16. 目的探討上海化工系統矽肺住院病例的概況和臨床特點。

17. 有權威的醫院對矽肺病有良好改善地醫院名和地址嗎?

18. 矽肺的基本病理改變是肺組織瀰漫性纖維化和矽結節的形成.

19. 目的觀察單純肺結核與矽肺合併結核的臨床表現及與臨床轉歸.

20. 矽肺病是在馬吸入灰塵從某些含方石英,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土壤。

21. 矽肺病是最常見的職業肺疾病全球,它發生無處不在,但在發展中國家尤為常見。

22. 論文描述了三名確診為矽肺病的牙科實驗室技師的病例。www。3du.tw。tw

23. 粉防已鹼有多種藥理作用,近年我國又發現它可以防治矽肺。

24. 重慶民工患矽肺病數人死亡,熊德明出面維權。

25. 文中對巖金地下礦山通風系統設計進行評述,並提出防治矽肺病的措施。

26. 討論:結節樣小葉間隔增厚可見於癌性淋巴管炎、結節病和矽肺.

27. 2003年,貴州省遵義市湄潭、風岡、務川等縣赴福建省仙遊縣東湖村石英廠打工的上百位農民感染矽肺病,19人相繼死亡。

28. 從2000年至今,曾在原哈爾濱市呼蘭縣雙井鄉石英砂廠工作的二十多名工人先後患上了矽肺病,目前已有7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