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證物證造句

1. 我努力通過迅速地把握住生命來阻止生命的飛逝,通過運用生命的活力來補償生命的倉促潛逃。我對生命的佔有越是短暫,我必須使它更深沉更充分。蒙田

2. 不要讓苦難扼住你的喉嚨,我們要把握住命運的命脈,不能屈服。

3. 把握住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4. 生涯生計規劃的目的,在於把握住此刻,看得見未來;促進自我暸解、自我定位、自我成長及自我實現。

5. 一個將領只要真正能夠洞察這些問題,並把握住正確的作戰原則,那他總是能夠預先估計到各種可能的情況,並從中採取一種對策。

6. 這是人生路上的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你一定要把握住!

7. 要有信心,www。3du.tw。tw把握住自己的未來。

8. 行銷旅行要把握住有限的時間,做最充分而緊湊的運用,才能收到最好的成績。

9. 把握住今日,勝過兩個明日。

10. 人生憂樂,存乎一心。情緒影響行動,把握住自己的情緒,就能找到幸福的感覺。

11. 司機叔叔穩穩把握住方向盤,駕著卡車在公路上賓士。

12. 我晃著滑板,一不留神,重心沒把握住,一下子坐地上了。“哎喲,我的屁屁喲,摔成18瓣兒嘍!”我不停地呻吟著。媽媽急匆匆地跑了過來,3du.tw.co m看我也沒傷著什麼。心疼地說:“再練滑板可要注意了喲!”。

13. 有恬靜的心靈就等於把握住心靈的全部;有穩定的精神就等於能指揮自己!

14. 時間對每個人是公平的。我們應抓緊時間,努力把握住每一個今天,在今天儘量多做實事,使今天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15. 只要有所事事,有所追求,人就把握住了機運的車輪。愛默生

16. 明天,明天,明天還有明天!我們應把握住今天,讓每一個今天大於24小時!

17. 把握住機會我們就成功了一半。

18. 自己的命運應當由自己把握,而且也只可能由自己才能把握住,任何人無法代替。

19. 能把握住自己的人很快就能控制別人。託·富勒

20. 只有把握住今天,才能開創明天。

21. 在晤談當中,不要想面面俱到而加入太多論點,也不要使重要變得暖昧不明,模稜兩可,應事先找到談話的側重點,緊緊把握住,並好好發展它。

22. 青春固然美好,青春固然不老,青春固然耀眼,但是青春僅僅悠悠數載,只有你真正好好利用這短暫的數載,努力把握住點滴細節讓青春真正得到它應有的價值,青春這段時光對於你才算是無悔的,無怨的,無憾的……

23. “誰的青春比我狂”90後的人信奉自己的青春是瘋狂的;“悲傷逆流成河”80後的人視青春是悲傷的湧動;70後的人卻沒有真正把握住青春的概念,在忙碌的工作中把自己遺忘。

24. 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25. 今天是如此珍貴,不值得為了苦澀的煩惱及悔恨而糟蹋它,抬高你的下巴,保持思想開朗,如同春陽下閃耀的水澗。緊緊把握住今天,因為它一去不復返。

26. 成功來自與勤奮,智慧不是自然的恩惠,而是勤奮的結果。只有把握住勤奮的鑰匙,才能開啟知識寶庫的大門。

27. 我們的手無法抓住流金歲月,也擋不住年華似水,但它卻能把握住最重要的命運。我們在這樣一個黃金般的歲月裡,就要爭分奪秒地與時間賽跑!

28. 在我們所教育的人的身上,高尚的道德品質,豐富的精神世界和體質的健全發展應當合而為一。教育者的本領和藝術,在於他每時每刻都能夠清醒地把握住這種和諧發展的實質。一個共產主義新人,並非所有良好特點和品質的機械堆積,而是他們和諧結合的統一體。

29. 私下也常常告誡自己要爭口氣,內心要充滿勇氣與登臺的膽量,把握住每個機會爭做光芒四射的景點.同時一定要戰勝心裡的黑暗走向有勇氣的光明,只要擁有可佳的勇氣力量,才更容易走向人生大舞臺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散發出萬丈光芒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30. 有些人你得不到是因為你不懂貪婪,有些人你會失去卻是因為你過份貪婪。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個能把握住貪婪分寸的女人那是難上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