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手術造句

1 爺爺畢生致力於民間文學的蒐集和整理,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2 爺爺是民間文學作家,經常下鄉採集民間故事和民間歌謠。

3 在此基礎上,對民間文學藝術權利歸屬、權利內容以及限制、權利保護期限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並提出自己的一孔之見。

4 事實上,文學和民俗的不解之緣,並不僅僅存在於民間文學或所謂俗文學之中。

5 民間文學中那些表現勞動主題的作品,往往歌頌集體的力量,讚美群眾的技能和智慧,充分估計勞動的意義,從而對那些勤勞的人們倍加讚揚,對那些遊手好閒的懶漢,或者不勞而獲的寄生蟲多方的鞭撻與懲罰。

6 馮驥才,中國民間文學藝術協會*席,認為七夕節並不是中國的情人節。

7 現系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會員,蘇州市民間文學藝術家協會副祕書長。

8 本文主要介紹了俄羅斯民諺這種民間文學體裁的一些文學特徵。

8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9 裕固族民間文學不僅是我國寶貴文學財富,而且對研究民族文化融合現象及中國俗文學的發展都有重要的參考意義。

10 民間文學為中國現代文學提供了價值尺度、形式借鑑、藝術精神的滋養,並一度成為現代文學發展的方向。

11 同時指出,中國現代民間文學形成漸趨成熟的學科體系,是在中國現代民俗學的發展以及民俗學研究文學化傾向的背景中實現的。

12 廣西博白客家地區流行的雞歌是一種特殊的民間文學樣式。

13 黃遵憲詩歌創作對民間文學的運用和對五四新文學的建設意義。

14 近年來,中國的民間文學研究有了很大的發展,學者們在理論研究和蒐集採錄兩個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績。

15 白族民間文學生動地揭示了道教對白族民眾的深刻影響,也突出地展現了白族民眾不為宗教拘囿的世俗文化心態。

16 因為有“民間文學是勞動人民的集體創作”這樣一個蓋棺論定的結論,所以原本很複雜的口傳文學編創問題也就很少有人涉足了。

17 柯爾克孜諺語是柯爾克孜民間文學寶庫中的一串光彩奪目的明珠,它是反映柯爾克孜生產鬥爭、社會鬥爭和日常生活的藝術結晶和語言精華。

18 第六條民間文學藝術作品的著作權保護辦法由國務院另行規定。

19 以科學方法採錄研究民間文學的學術活動興起於“五四”時期。

20 東北民間故事和其他民間文學形式一樣,有著自己作為客觀存在的淵源深厚、集體創作、口頭傳承、流動變異的重要特徵。

21 阿·敖德斯爾自幼便受到草原蒙古族民間文學的薰陶,神話、傳說、英雄史詩、歌謠、好來寶等草原民間文學形式和民間藝人的演唱,給了他豐富的營養。

22 壯族人民在集中本民族民間文學、音樂、舞蹈、技藝的基礎上,創造了壯戲。

23 他隨後還被聘為《民間文學刊授大學》顧問,獲得中國民間文藝學會頒發貢獻獎狀。

24 勤勞勇敢的哈薩克族人民在其漫長的程序中,以口頭傳承的方式創造和了源遠流長的民間文學,其世代相傳的民間文學作品浩如煙海絢麗多彩,遍佈哈薩克人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

25 縱觀這些研究,基本上都集中在歷史、軍事、政治等方面,從文學與民間文學的角度切入紅安問題的幾乎沒有,更不用說從歌謠學的角度進行研究。

26 第一章界定了通俗文學、通俗小說等關鍵概念,並將通俗文學和其相關概念,如高雅文學、民間文學、大眾文學、純文學、嚴肅文學等作了比較。

27 我像探礦者一般,深入挖掘,忠實記錄,慎重取捨,精心整理,終於採擷到了一小束民間文學的奇葩異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