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加造句

(1) 公樂亭泉出露於薊縣系霧迷山組白雲岩地層與第四地層接觸部位,為溢位泉。

(2) 盤山,坐落於薊縣,那裡有大量的樹木,小溪,奇石,噴泉以及瀑布.

(3) 樁的應力測試成果表明:薊縣電廠的試驗樁實屬摩擦樁型別,從而改變蘇方設計以端承樁為主的設計方法。

(4) 薊縣東山金礦自20世紀末由天津地礦局第二地質大隊和天津地質礦產研究所一起工作發現後,一直為地質工作者關注。

(5) 警方推測“黑豹”應返回薊縣,未走近路的原因是其在觀看是否有人跟蹤。

(6) 前往薊縣遊盤山、登長城、“當一天山裡人”的遊客驟增,九山頂、毛家峪、郭家溝等農家院遊客盈門,供不應求。

(7) 來到原薊縣保安隊駐地,孫德柱帶著人和從縣城內士兵裡挑好自願出城的士兵178人,在駐地裡等著,加上從石大富保安隊裡挑選出來的六十人,合計238人。

(8) 圖為遊客在薊縣享受雪上飛馳的快樂。

(9) 活生生的現實,讓當時正在薊縣衛生防疫站工作的趙軍內心波瀾萬丈:我要為老百姓做些事情,不能讓傳銷害了老百姓。

(10) 到薊縣吃窩頭野菜山雞蛋,到北塘吃海鮮野生魚蝦蟹,蓋帽兒啦!食品不帶這素那素,格外好銷。

(11) 日前,工商薊縣分局經濟檢查執法局根據群眾舉報,成功取締一非法煉製地條鋼窩點,現場查扣地條鋼360根。

(12) 天津市公安局薊縣分局文昌街派出所日前開展“邀警嫂進警營”活動,讓警嫂進入警營為民警們包餃子,其間大家其樂融融,民警幹勁得到了極大鼓舞。

(13) 根據群眾舉報線索,天津薊縣質監局執法人員通過多次明察暗訪和多日蹲堵,終於一舉端掉東二營金唐莊一生產“地條鋼”黑窩點。

(14) 會上,市總工會、薊縣、河東區、二輕集團總公司、河北區新開河街等單位先後發言,分別介紹了關心困難群眾生活的做法和體會。

(15) 市區、薊縣、寶坻、楊村、塘沽、漢沽、津南區、楊柳青、靜海。

(16) 多田駿命令通州的細木繁出兵,剿滅薊縣叛匪,為死去的帝國士兵和僑民報仇。

(17) 騎行薊縣路過不少風景區,黃崖關、九山頂、八仙山、梨木臺,興隆境內的黑龍潭、九龍潭也是有名的風景區。

(18) 薊縣旅遊局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盤山樹種特別多,包括五角楓、槲櫟、柿樹、山楂、紅櫨等,漫山遍野,覆蓋整個叢林。

(19) 還有人認為,桃花源在天津市薊縣與河北省平谷縣交界之盤山中;在山東省掖縣山中。

(20) 薊縣新開發盤山索道和梨木臺景區,新擴建的八仙山、九山頂、九龍山、奇石林等旅遊景點迎來了一批又一批中外遊客。3du.tw

(21) 薊縣特有的傳統風味宮廷食品,原名叫“子餑餑”,因其形狀像算盤子,故名“子火燒”。

(22) “引灤入津”工程從潘家口水庫、大黑汀水庫開始,通過輸水乾渠經遷西、遵化進入天津市薊縣於橋水庫,全長234公里。

(23) 該地質公園北起長城腳下的下營鎮常州村(九山頂),南至薊縣縣城的府君山,面積達一百三十平方公里。

(24) 仔細察看貨架,發現天津產的農產品從蔬菜、果品、糧食到禽蛋、肉類、水產等應有盡有,不下上百種,有的像薊縣醬豆腐等一個種類就有六七個牌子。

(25) 天津區劃新中國成立後變動多次,直到1979年5月5日,河北省遵化縣出頭嶺、西龍虎峪和官場三個人民公社劃歸天津市薊縣管轄,劃入10100公頃。

(26) 日前,文昌街派出所民警正在轄區內開展巡邏工作,凌晨1時30分許,便衣巡邏小組在薊縣吉華里小區東側衚衕,發現兩名青年男子各揹著大包,形跡十分可疑。

(27) 國美,蘇寧,亞瑪達,家得寶,大潤發,愛來無憂,大五金,武清慶豐,大港煉達,寶坻勸寶,薊縣家樂等各大賣場。

(28) 這是繼一陽永磁性材料、無機粉體環保紙、高鐵剎車片等專案“開花結果”之後,又一個投資超億元的專案在薊縣“落地生根”。

(29) 為了將鳥的神態畫得栩栩如生,她常早出晚歸到水上公園百鳥園、自然博物館、薊縣鳥林觀鳥寫生。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