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造句

1) 通過分析,提出了營口市二建公司新的人力資本管理體系及其保障措施。

2) 營口市革委會1130將省革委會的指示傳達給營口市有關部門.

3) 遼寧營口市等地也在推進市級院團轉企改制中,提供了“不留殼、不借殼、不造新殼”的示範。

4) 營口市飛達汽保裝置廠座落在風景秀麗的海濱城市遼寧營口。

5) 營口市公安局交警高速四大隊副大隊長張樹新立即予以示警。

6) 孫先生說,這些鯉魚是剛剛從營口市大石橋市高坎子鎮裝車,打算運送到大連的,7000多條,價值3萬餘元。

7) 營口市西炮臺文物管理所所長萬豔清介紹,園內很多門炮原來都是仿製的,等這次大修結束後會把原始的舊炮放到原來的位置,恢復西炮臺原始的風貌。

8) 警方介紹,11月9日,營口市巡警支隊五大隊兩名民警駕車行駛到道岔子路口時,前面一輛掛有遼CA5234牌照的紅色夏利計程車引起了他們注意。http://3du.tw/4194203.html

9) 隨後記者沒有出示任何手續僅用5小時便從營口市標牌廠購得一副車牌,經交警鑑定為“真牌”。

10) 警方介紹,營口市巡警支隊五大隊兩名民警11月9日駕車行駛到道岔子路口時,發現一輛掛有遼CA5234牌照的紅色夏利計程車執照有問題,遂將李延功帶回審查。

11) 昨日8時許,記者再次致電營口市這家標牌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