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英語句子

1、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2、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

3、應該是你突然點醒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4、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5、為你輕灑千年血淚,為你袖手天下,遠走高飛。

6、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7、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8、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麼呢?

9、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1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1、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2、那些眼淚,晶瑩而純潔的,深留著一段時間的痕跡。

13、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14、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15、今生如果沒有你,再美的夢,也只是一場空白的旅行。

16、當每個人懷念曾最幸福的時候,那也是他最痛苦的時候。

17、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18、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麼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19、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只能祝你幸福。

20、你固執的活在回憶裡,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21、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22、有時候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23、生活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電影,是悲劇還是喜劇都由自己決定。

24、我拼了命的讓你注意我,最後才發現,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25、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26、你說“謝謝”,我說“不客氣”。我們陌生到需要這麼客氣。

27、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

28、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29、人是會變的,守得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30、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裡站成永恆。

31、沒有美麗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32、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3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34、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35、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來了,要怪就怪自己當初不珍惜。

36、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3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8、只有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寂寞。彷彿就是落寞的小丑,無言而對。

39、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裡,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40、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4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4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3、我想變成天底下最自私的人,他是我的愛人,不管他有多麼壞,我都要保護他。

44、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45、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

46、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淚水中度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47、路的盡頭是一座橋,一座滿是滄桑的橋,依稀辨認出了那兩個偌大的古字:奈何。

48、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49、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0、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註定都是偶然。

51、在我們的愛情裡,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52、孤獨其實也是美,你我都能體會,因為我們都俗,免不了塵世,一個人來終會一個人走。

5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54、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5、我的世界已經改變了模樣,像極了陌生的漫長憂傷,絕望的空心幻想!落葉的晚秋,等我的春天。

56、總是出現在夢境中的你,讓我感覺是那樣的虛無縹緲,想伸手去抓住這幸福,卻是那般的無能為力。

57、絕望,希望,一字之差,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結局,一個將人帶入無邊黑暗,一個將人引入萬丈光芒。

58、人的一生很漫長,你無法想象你還能夠經歷什麼;人的一生也很短暫,在你沒經歷些什麼的時候就已經老了。

59、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60、清晨微風吹得窗簾飛揚,孤獨的身影穿過窗簾透射出寂寞的幻覺,萬緒般的思念在寂靜的早晨顯得格外靜謐。

6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62、最是無聲地記憶總要輸給流年,想不到竟也有回還的餘地,可是兩相面對時怎麼閉口無語,原來愛情會輸給時間。

63、記憶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64、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眼淚,悄悄滴落在鍵盤上……

65、現在,我看似快樂,可是心裡卻上了一把厚重的枷鎖,除了你以外,沒人能解得了。心,只為你而留,愛,只為你而停。

66、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67、有時候覺得愛情是迷茫的開始,自由的結束,風花雪月只不過是一種真實的錯覺,相信真愛只不過一場心甘情願的迷茫。

68、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69、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70、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在我眼中,有一種晶瑩,我知道,那叫淚水。

71、去每一個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只是為了再一次感受曾經的喜悅,只是每次都是流著淚離開,有太多的東西難以忘記和割捨。

72、因為你,我喜歡上了寂寞,喜歡上了思念。時光流轉,寂寞在苦苦的侵蝕著我的心,同時把你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73、我的故事未完,而故事的男主角卻已匆匆謝幕而去,只留下我一個人自言自語,把心間深情默默地擱淺為一幕幽魂般的水墨丹青。

74、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75、我終在飄零,沒有港灣沒有航向,追逐的卻總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諷刺,不知還有什麼理由能讓我還活著,還有什麼能讓我去追尋。

76、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謝謝你來過,很遺憾你還是離開。

77、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78、我不怨離別,只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麼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

79、回想與你在網路中的時光,短暫而美妙,每次不忍讓你離去,還想多說幾句,但又不得不讓你離去,直到你不在螢幕上跳動,頓時,心好酸,好刺痛!

80、第一次抽菸是因為好奇漸漸成了習慣,第一次喝酒是因為難過漸漸成了寄託,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81、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也許就夠了。

82、你逃不掉世俗的卑微,我無法理解時空銜接的絲裂,你逃不脫家庭的束縛,我無法明白逆來順受的錯,終於,在接力賽拉長了彼此的距離,留下孤獨的相向背影。

83、寂寞的感覺有點像思念,無法說與人聽。可我要說,寂寞是因為思念,而思念又不同與寂寞。有時候,我們是分不清寂寞還是思念,是寂寞多一點還是思念多一點。

84、寂寞的滋味有點甜,因為對你的思念;寂寞的滋味有點苦,因為它如此的折磨著我。有的人不會懂,思念是一種痛徹心扉的痛,平淡的外表下,掩飾著撕心裂肺的傷感。

85、無論你要帶我去什麼地方,我的車就站在你的身旁!我們在曾經的一個地方停步,停步又徘徊,不是在尋找著什麼,只是為了懷念!人終究有一天,都不得不只剩下回憶!

86、假如這個世界,誰也不知道誰,也許就真的安靜無聲了。那樣寂靜,就不會有傷害和恨。想起納蘭容的詩,“人生只如初見”。最初都是那樣美好,那樣單一,該有多好。

87、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傷痕。

88、陽光散落在窗前,斑駁了一地的樹影,多希望有人輕輕喚我一聲,走進我的世界,聽我訴說些人、些事,可是沒有,我還是自己,還是自己一個人徘徊在街角,染上流年,學會寂寞。

89、一個人的時候,它們便在心底與寂寞私語,悄悄萌芽。每一次想起,淚,便會不斷地往下掉。你給予我幸福,亦給予我如此深的傷痛,讓我揹負一生,用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何其殘忍。

90、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91、曾經的時光似流水一般漸行漸遠,心中的情愫卻是依然,花開花落、歲月流轉,風可帶走殘雲、雲可以遮蔽明月,只是,有些事再也回不去,那流年裡失去的青春,逝去的愛情,再也不會回來了。

92、珍珠般的歲月,有多少記憶刻骨銘心,有多少情長感天動地,又有多少天長和地久……一切都逃不過歲月的斑駁,經不起時間的沖刷。曾經,那段感人淚下的舊情往事,如今也變得如零星般零落。

93、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麼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裡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裡迴盪著深情的眼神,你溫暖的笑語,你不經意的一瞥,全是你所有的印跡。

94、時間不是沖淡了傷痛,而是塵封了記憶。當以往的一段段細小的片段被一個個不經意的事物偶然喚起,那快樂或者傷感,但是總覺得甜蜜的回憶,卻總是讓我有錐心的疼痛,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出來。

95、愛情雖然經歷坎坷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好好維護對方、因為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96、我不知道天地之間有多少路,但我知道日出和日落之間有多少路,只不過是一天的路程!驅之不散,便揮之不去;心如止水,便波瀾不驚!莫凡不平凡,麥小麥是倒著唸的,葉子再可人,終究隨秋風離去!

97、我們曾經共擎一輪驕陽,共沐一夜風雨;我們曾經共飲一杯苦酒,共渡一灣水域……有了這些即使無緣獲得你的一生,也足夠讓我回味每一個漫長的雨季。啞寂的喉嚨未必就不會唱歌;離散的殘局未必就寫著淒涼。

98、總是不肯絕望,不願放棄,總幻想著,你對我多多少少還會有一絲真心吧,於是努力的讓自己變成另外一番模樣,努力的用一種最輕鬆不會為你帶來壓力的方式來面對你…而你卻還是遠遠的,不願給我一句肯定以你為中心,美麗的幾何體圈住了一切,卻沒有你的心…

99、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失去第一次最愛的人竟是這種感覺,原來愛你和放棄一樣的不容易。也許你的那句‘我愛你’曾經是個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100、有時候想想,一個人失憶是件多麼幸福的事。不記得任何人,任何事,亦不會傷害誰。那些愛過的人,傷過的人,以及愛我的人,傷我的人,屬於他們的記憶只會一片空白,像天空的浮雲一樣輕。如果我失憶,我一定不會為丟失記憶而痛苦,一定不再努力找尋那過往的點點滴滴。

101、回想過去,感動於上蒼的眷顧,歲月長河中,萬千人中唯獨遇上了你,也感謝上蒼讓我在人生的路上你陪你走一程。卻又感嘆上蒼無情的讓我在路上把你丟失,感嘆總揮不去心頭劃落的傷痕,留下我一個人在半道上獨行,無法找到治療傷口的良方,一路淚奔,一路流血的走過,最後倒在匆忙的路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