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英文短

1、青春,是生命的春天;青春,是理想的火炬。青春,是一個人生命的聚光點,充滿彩色與夢幻;青春是人生之花的蓓蕾,絢麗奪目。要愛惜青春,世界上沒有比青春更好的了,沒有比青春更珍貴的了!青春就象黃金,你想成為什麼就能成為什麼。

2、青春是藍色的,像海一樣奔騰不息,擁有無限活力與寬容;青春是紅色的,噴薄欲出,帶來無限希望與熱情;青春是彩色的,像彩虹,充滿著神奇的色彩,給你帶來無窮的遐想,成為你人生中最美的時光。

3、青春是一座金字塔,是進取;青春是兩顆連在一起的心,是友誼;青春是一彎新月,是缺憾;青春是一把豎琴,是快樂;青春,是單個的人,是獨立。

4、青春是一首綠色的歌,那是生命的勇氣。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嫩、弱小、但有著無限的活力與**。在綠色的青春歌裡我們是一群跳躍的小精靈,我們走在時尚的前沿,青春是我們活力四射的口號!

5、青春如歌,如歌般醉人心絃;青春如浪,如浪般起伏跌宕;青春如火,如火般**四射;青春如舞,如舞般婀娜多姿;青春如風,如風般瀟灑肆恣!

6、青春是人生最優美的旋律,青春是人生最鮮豔的花朵,青春需要辛勤和汗水來澆灌。

7、青春是用酣暢的筆墨和美好的想象勾勒的畫卷活色生香;青春是用自然的靈動和人間的和睦編寫的序曲雅俗共賞;青春是用怡人的茶香和無憂的閒適渲染的詩歌淋漓酣暢。

8、青春是一座知識的寶塔,灑下千千萬萬青年的汗水;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壯成長的樹,備受風吹雨淋的考驗;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欲向世界展現獨自的風姿。

9、青春是樂章悠揚的一節,是電影唯美的一幕,是旅途輕鬆的一段,是一顆心的懵懂,是愛情的萌動,童真的逝去,理想建立的季節。

10、青春是什麼顏色?青春是紅色,因為我們心靈活潑青春是什麼顏色?青春是白色,因為我們友誼澄澈青春是什麼顏色?青春是藍色,因為我們學習快樂青春是什麼顏色?青春五顏六色,因為它溫暖著我們每個人的心!

11、青春是樹,她生機勃勃;青春是河,她澎湃激昂;青春是天空,她澄澈明亮;青春是歌,她悠揚婉轉;青春是舞,她歡快舒暢。

12、青春是成長的喜悅,幼稚的憂愁;青春是自由的心情,拘束的腳步;青春是放縱的笑容,無聲的眼淚;青春是叛逆的行為,沉重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