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俗造句

1. 這些人是一群酒囊飯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2. 養了一批酒囊飯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不知要他們何用?

3. 他辦事經常出錯,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4. 兩人均認為對方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便分道揚鑣了。

5. 他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什麼事都不能放手讓他幹。

6. 你這個酒囊飯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7. 經驗告訴我們:單憑暴虎馮河之勇,通常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8. 此人常常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如此重大的事情交給他,須得當心。

9. 他這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不能依靠.

10. 這一措施又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11. 如果你再出這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主意的話,我倒要跟你打一場官司.

12. 那個成事不足,www。3du.tw。tw敗事有餘的魯莽漢?

13. 反正“破罐子破摔”,“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時日曷喪,予及汝偕亡”。

14. 你這個敗事有餘成事不足的傢伙,要不是我教你,你又怎麼會想得出這麼高明的主意?

15. 不過,我們也看到一個事實,過去十年非政府組織“敗事有餘成事不足”。

16. 阿葉喇嘛看見祖傑的窘態,越發覺得祖傑敗事有餘,他苦笑道:“不知祖傑檀越怎麼得罪了這位小檀越。

17. 你這種輕率躁急的毛病,如不徹底改掉,必定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18. 如果您希望將文字插入原始檔案,則必須進行的重新命名將使得此單命令列程式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19. 我總是認為我是一個拖油瓶,扯人家的後腿,敗事有餘的人.

20. 袁紹只覺得自己都快被所氣爆了,這幫諸候真是成事不足,聞功則喜,聞過則責,出謀劃策未見有人,落井下石更是大有人在。

21. 其他的球隊都是各自為政,結果被正斧各個打死,每次主場比賽的時候都只有幾個稀稀拉拉的球迷,其中還有一部分是敗事有餘成事不足的ULTRAS。

22.,高飛也有點後悔,不過現在已經蓋棺定論了,怎麼吃後悔藥都沒有用了,高飛一腳踹在了張角的身上,“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