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良心說造句

1,駢體作為一種語體,與散體並列,自晉代定體成式開始,便在公文寫作領域長盛不衰,直至文言文的消亡而最終消失。

2,通過算例,討論了樁型及樁土接觸面上的摩擦角對散體材料樁及其複合地基極限承載力的影響。

3,以聚乙烯吡咯烷酮為載體制備的固體分散體溶出速度快於泊洛沙姆。

4,介紹了幾種不同型別的聚氨酯水分散體,及其組成、製備和應用等.

5,目的考察尼群地平固體分散體微丸的穩定性.

6,在計算筒倉模型對地基簡諧運動的動力響應時,研究了散體對倉體的作用及散體對倉體的減振作用。

7,涵蓋麻田散體相的形成。顯微組織與強度、韌性及延性間的關係將以整個課程所學到的觀念加以闡述。

8,目的:製備白芷香豆素不同載體固體分散體,並檢測其體外溶出特性.

9,通過新橋緩傾斜散體結構邊坡工程模式的研究,提出了基於陡幫開採的安全清掃平臺新模式。

10,簡而言之,印度並未破壞核不擴散體系,相反,NPT體系是因其自身的缺陷而被削弱了,這些同意遵守該條約的國家最後又蔑視其規則。

11,方法:採用固體分散體制備頭孢克肟口含片,測定其體外溶出度進行評價.

12,在綜合分析了現場情況,根據散體流動規律及放礦學理論,http://3du.tw/1297476.html提出了溜井改造技術方案。

13,在水溶性有機顏料的分散體系中,得到好的顆粒尺寸和窄的粒徑分佈很不容易。

14,目的:製備尼群地平固體分散體,增加其溶解度和溶出速度。

15,利用參變數最小勢能原理,求出了散體材料樁擴張問題的解析解。

16,我們支援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制,主張通過談判和平解決有關防擴散問題。

17,中方的立場非常明確,即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系,維護中東地區的和平、安全與穩定。

18,另外,NEUTRACID的分散體結構可阻止產生共沸現象.

19,煤系高嶺土料漿的濃分散體系為非牛頓流體,具有剪下變稀的特性。

20,如果本次大會只能做到這些,那麼防擴散體制的裂痕在這項協議墨跡未乾之時便會重新出現並越來越寬。

21,結論固體分散體有速釋作用3du.tw,可考慮用固體分散技術改進降酶靈膠囊的製備工藝.

22,用乳化溶劑蒸發法制備了羥丙甲纖維素酞酸酯水分散體。

23,化舒爽為清風,拂去心壓力;化輕鬆為琴曲,緩解神壓抑;化美意為問候,驅散體累意;化溫馨為安神劑,送去美睡意;願你夜裡再無失眠繞你,心靜美夢跟你!

24,這些成分集中分佈在議論性和抒情性的文體中,在敘事性文體中,句式則以純正散體為多。

25,雙方重申反對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擴散,並將共同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系。

26,方法:測定尼群地平在多種溶出介質中的溶解度,通過體外溶出度試驗比較尼群地平固體分散體在不同溶出介質中的溶出行為。

27,採用芳綸漿粕預處理方法專利技術對芳綸漿粕超細短纖維表面進行改性處理,製備在橡膠基質中纖維分散性良好的芳綸漿粕預分散體。

28,石油溶液是以瀝青質為膠束中心,膠質為溶劑化層,瓦斯油分為分散介質的膠體分散體系。

29,振動出礦時,由於振動機的激勵作用和波動傳播的影響,碎巖便會產生激勵響應,這種激勵響應可以改變散體的動力特性和流動特徵。

30,其製造方法的特點是:只要在傳統橡膠手套的整個生產工藝中的膠乳預硫化工序中,將所述重量的珠光顏料分散體加入到傳統橡膠手套的配料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