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資造句

1. 沿街叫賣的小販發展成小商人的故事比比皆是。

2. 沿街叫賣的小販經常欺騙兒童。

3. 車外,城市結束一天的繁忙,街頭小販推著車沿街叫賣杏仁糖,服務生正提著垃圾袋往路邊放,一對戀人在溢滿茉莉花香的微風裡擁抱在一起,留住最後的溫存。丹·布朗

4. 賣花的女孩沿街叫賣,可惜沒有人買她的花。

5. 小販們沿街叫賣貨物。

6. 專賣局的警察,以取締私賣菸捲為名,開始追打沿街叫賣的孩子,搶走他們的菸捲。

7. 如果你不小心,一些沿街叫賣的小販就會叫你上當。

8. 她在半截塔村沿街叫賣烤蔬菜,烤肉串和麻辣燙,www。3du.tw。tw這個村子馬上就會被圍牆圍起來。

9. 現在,中國有一種貨幣,人民幣,但沿街叫賣依然是一道全國性的景觀,證據是你可以很容易得到最新影片的DVD。

10. 俄羅斯商人在這裡的批發商店四處蒐購皮草和靴子;沿街叫賣的小販擠佔了人行道;街道上塞滿了計程車和人力三輪車。

11. 汽車來來往往,小販整天沿街叫賣。

12. 我從沒有見過這麼多人在沿街叫賣。

13. 著名的成都小吃,因最初是挑著擔子沿街叫賣而得名…

14. 沿街叫賣的小販和家庭作坊主只顧忙於生計,無瑕考慮通過民主變革改善自己的日常生活的可能性。

15. 肩挑負販沿街叫賣者銷售之貨物或勞務。

16. 當這個年輕人的生意越做越大,以致於無法再徒步沿街叫賣時,他購得當地牛奶卡車的遞送服務,並且開始使用臨時代用的郵購目錄。

17. 你想,我還會沿街叫賣烤肉?

18. 有一天,商人甲正沿街叫賣,有個貧窮的小女孩聽見了,就想叫奶奶給自己買個手鐲。

19. 當年大哥大嫂做小生意,就在文光塔那裡,沿街叫賣自己做的牛肉丸,腸粉。

20. 整個鎮子裡,到處都有出售罐裝茅臺酒的獨特的白瓶,小販明目張膽地沿街叫賣,出售可將普通家制白酒變成黃金液體的化學新增劑。

21. 他們將煮麵所需物品塞滿一副特別的擔子,一頭盛著鼎鍋、泥爐,挑起走街串巷,沿街叫賣。

22. 許嘉璐做了一個形象的比喻,他說中國就像是行賈作商,只是開店,不沿街叫賣,更不是找打手脅迫別人購買產品。

23. 我看到路上有許多商販牽著駱駝或是馬匹,馱載著一些獸皮袋子來來往往,倒也不在沿街叫賣,不由得有些好奇,尤其是一些人的服飾奇特,明顯不類中原人士。

24. 為節省車費,他堅持騎自行車130公里到十堰,從十堰火車站經三堰、五堰、六堰、張灣、紅衛沿街叫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