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行者造句

一、只為你存在,我心有真愛,朝陽日出夕陽下,只盼等待你早日回來;你是我的夢,夢醒酒尚濃,春夏秋冬愛似海,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二、我只盼自己的子女能飲水思源,不要忘恩負義。

三、我沒有想過他們一定要做偉人,只盼望他們以後的日子,都可以開開心心做人,做一個明辨是非黑白的人,最好別像我要遇到這麼多風浪啦,而且因為單親的關係,同時父母之間亦都有太多分歧,我的確有點擔心。

四、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這一條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友誼便是幸福的蓓蕾,早安!

五、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去愛,向人示愛又談何容易?我只盼望他們能理解這一點,而他們卻不能。

六、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友誼就是幸福的蓓蕾,早安!

七、繃緊了很久的神經,只盼著有一秒神馳的感覺,讓我享受強有力的歡呼。

八、只為你存在,我心有真愛,朝陽出夕陽下,只盼等你早日回來;你是我的夢,夢醒酒尚濃,春夏秋冬愛似海,我的愛只為你存在。

九、過去政壇的風光,對他來說恰如南柯一夢;如今他只盼能一心一意當好志工。

十、我只盼一夢醒來後的十年,更十年,又十年,這世界還沒變得更糟,還容我們在一起,容我寫信給你,容你心知肚明的安慰我,卻不讓你當面將我的傷心看穿。

十一、我的心願似空中的繁星,只盼望有一日能如願以償。

十二、孩童只盼望歡樂,大人只知道期望,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體恤對方。

十三、我是您做出來放飛去的小風箏,您一路奔跑一路艱辛,只盼我能翱翔晴空。無論我飛多高飛多遠,愛是風箏不斷的根。媽媽,母親節快樂!我們永遠相親相愛。

十四、人活一生老來難,誰無生老病死亡。子女忙忙奔前程,只盼身前有陪伴。老夫老妻相依伴,相互愛戴同壽康。願你一生有賢妻,【造句網 http://3du.tw】相依暮年幸福享。

十五、獨守空門仰南天,互見大雁北迴遷。人字排行牽思念,只盼鴻鳥吉祥傳。老公南國天涯轉,為謀幸福家和園。做工浪跡大半年,家妻思夫日夜盼。祝老公平安吉祥早歸還。

十六、單身貴族黑衣裝,閃亮登場情歌唱。手捧鮮花送情人,只盼雲散明月光。希望晨曦早冉豔,愛情火花燃心歡。互送鮮花靚裝換,美好生活新啟航。4.14黑*情人節:祝福朋友新生活,美好願望亮。

十七、馬航班機親人載,只盼早點回家來。忽聞失聯心懸掛,久等訊息盼安泰。已經過去十餘天,毫無資訊度日難。只怕凶多吉少兮,淚飛頓做傾盆雨。只願親人平安歸,日思夢寐幾多回!

十八、大學生活多美好,精彩人生炫舞跳。寒窗十年苦讀書,只盼今日搏高考。滿懷信心情緒調,細閱精答看題標。真功實學顯英才,奪冠提名全家笑。祝你:品學兼優成績好,擇校清華來一遭。

十九、2009:不求牛氣沖天,只求默默耕耘;不盼牛高馬大,只盼俯首成孺子牛!

二十、又到暖春時節,心中的思念糾結。對你的掛念如春雨,綿綿不停歇;對你的關心如春風,吹拂著你的一切。親愛的,我只盼你的幸福之花永不謝!

二十一、不想要不好的開始,所有就來問候你,也許你不太在意,只盼你能把我記起!

二十二、陽光,把我從被窩趕起。風兒也甦醒了,枝頭也泛綠了,新的一天,在美麗中喚起。沒有拘泥,沒有壓力,只盼做最好的自己。淡淡的摔一句,朋友,早安!

二十三、訊息傳了千百條,望梅止渴等盼靠。一絲希望不放過,大海尋覓來打撈。海空聯合來尋找,望眼欲穿心火燒。只盼真相天下公,失聯謎底早揭曉。願早日打撈真相白!

二十四、週五到來樂無邊,轉眼周末到眼前。離開拘束自由現,領導工作拋一邊。朋友歡聚笑開顏,休息娛樂無極限。只盼時時樂翻天,幸福快樂到永遠。祝週五快樂!

二十五、葡萄美酒手中端,有你同飲心更歡。相遇相知又一年,相信今生必有緣。一心只想把你的手兒牽,一生一世無悔也無怨。只盼月老早把紅線牽,花好月圓在今年。葡萄酒情人節,共飲愛的美酒。

二十六、都曰剩女難覓友,實際大齡最成熟。知冷知熱最疼人,交為朋友是享受。高亭玉立似花豔,遠看嬌媚仙女般。近視淑女賢惠貌,只盼朋友成婚伴。願你1.11早脫光!

二十七、春光明媚桃李花兒綻,養育後代燕子銜泥忙。綿綿細雨滋潤青草地,農耕細作春華秋實果。辛勤付出只盼兒女強,老人一生苦盡幸福來。祝朋友:養兒育女傾心力3du.tw,終得回報幸福溢。

二十八、家是溫馨小盒子,藏滿神奇寶珠子;好比淵博大本子,哺育成長小孩子;雖是普通簡屋子,勝卻豪華闊房子;不求珍奇貴車子,只盼和睦好日子,5.15國際家庭日,祝朋友闔家幸福一輩子!

二十九、七夕送你七顆心:真心對你,痴心想你,耐心等你,愛心獻你;為你守候,無限恆心;讓你幸福,無比誠心;只盼你能天天開心,願你七夕快樂!

三十、問秋香濃末,待故客,淺醉遊夢園。只座上,已無老兵。記走馬雕弓,夢誰到,華髮盡星辰。與誰歌,未罷涕零。重陽日,又憶共飲插花人,只盼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