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不過氣來造句

1 科普組織開展科普活動、興辦科普事業,可以依法獲得資助和捐贈。

2 是靖遠縣法制教育基地、靖遠縣青少年科普活動中心所在地.

3 在國慶假期,武漢植物園將推出驚人的植物科普活動。

4 公民有參與科普活動的權利。

5 本文著重分析居民參與對社群科普活動的重要性。

6 兩性對以現代技術為主的“科學”的興趣不盡相同,對科普活動的參與程度也有差異。

7 北京天文館是新中國成立後我國建設的第一座大型科普活動專用場館,2007年9月29日,它迎來了50週歲生日。

8 但是目前社群居民對社群科普活動的參與卻往往不如人意。

9 作為現代社會科普活動的基本硬體和服務平臺,科技館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10 因此,本文從大型科普活動的特點出發界定了這個重要的概念,為後文的研究奠定重要的基礎。

11 社會各界都應當組織參加各類科普活動。

12 北京科技周作為一項大型公益性科普活動,自1995年舉辦以來3du.tw,今年已經是第13屆了。

13 東莞英國總領事館文教處舉行科普活動。

14 報告這份案例的中科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歐陽靜認為,這種科普活動體現了退休科學家可以利用他們的知識來啟迪廣大人民。

15 在社群這樣一個社會基本組成單位中,社群居民的科學素質更加不容忽視。但是目前社群居民對社群科普活動的參與卻往往不如人意。

16 前言:從設計開發原則、內容和形式等方面思考,設計“城市中水回用”科普活動資源包。

17 中國水產學會作為中介機構,在加強學術交流、推進科技成果轉化、促進科普活動開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17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8 科學技術工作者和教師應當發揮自身優勢和專長,積極參與和支援科普活動。

19 其間,園內還佈置有向日葵文化展板,並在盆景園展廳舉辦“植物哲學漫畫展”,饒有趣味地向遊客開展植物科普活動。

20 “綠色定向”、“烏蘭魅影”、“押花”、“祕密花園”……如今,這裡已經積累了一系列操作簡單、寓教於樂的趣味科普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