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形式造句

一、並告訴她奶奶不久後就會帶她去鴻通城玩跳跳床,請媽媽一定要來看她。

二、青少年宮裡的跳跳床、小火車讓我印象最深。

三、整條街上不但有雞籠子、幼兒跳跳床,還停放著各種車輛。

四、碰碰車、過山車、跳跳床、打槍……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幾位家長站在一邊,看在眼裡,樂在心裡。

五、展廳裡歡聲笑語不斷,木馬、蹺蹺板、海洋球、跳跳床……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勾起了兒時的樂趣。

六、大班小朋友可以玩跳跳床、海洋球,小班小朋友可以玩沙子、玩積木、滑滑梯、鞦韆、樹洞。

七、費雪兒童泡泡彈床TP952家中的歡樂跳跳床。

八、陪孩子們玩滑梯、跳跳床、給剛上幼兒園的孩子拍張照片……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分鐘,但孩子的快樂、家長的關切全都寫在了臉上。

九、馬拉灣斥資千萬引進了四大童玩新設施,龍口大穿越、兒童歡樂谷、迷霧龍宮、水上跳跳床,讓你童趣樂翻天。

十、12月1日,在武鳴縣滕翔街一處兒童樂園,幾個小孩在已經破爛、存在多個大洞的“跳跳床”上跳躍。(3du.tw 跳跳床造句)

十一、一排1米高的護欄將幼兒園門前的一片空地圈出一個不大的院子,院內放置一副滑梯,一部跳跳床,供孩子們玩耍。

十二、宿桂英曾投資為幼兒園購置了電腦、電子琴以及室外的大型跳跳床、滑梯等,這些都會隨著房屋的拆遷而遭到一定的損失,但拆遷辦卻對此從未提及。

十三、如今,只要拿出這塊大花棉被,它便兩眼一亮興奮地一骨碌兒跳將上去,當跳跳床玩。

十四、呵呵!這是妍爸帶妍妍去公園玩用手機拍的!別的小朋友上跳跳床跳的不亦樂乎!妍妍卻喜歡上那個沙發!妍妍睡在沙發上肯定很舒服吧。

十五、伴著DVD,7歲的樂樂大聲唱著英文歌,衝進爸爸臥室,玩起“跳跳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