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味造句

1、摘要紅學界對"齡官劃薔"雅事的創作技巧乃至思想意義幾乎是眾口一詞,評價甚高。

2、各種部落格的開通,使發表文章這種陽春白雪的高雅事情,一下子變得平民化了。

3、讀書或書籍的享受素來被視為有修養的生活上的一種雅事,而在一些不大有機會享受這種權利的人們看來,這是一種值得尊重和妒忌的事。

4、書法是歷代高人韻士從政、從軍、從商、從文的餘事和雅事,而這些人都有一定的見識學養,在澡身浴德方面也不同程度地做過功夫。

5、讓人們處處事事都去用雅的東西來約束自己,做雅事,說雅話,那是很難做到的事。

6、風流雅事到了你嘴裡怎麼就變了味,李佑忍住把他踹到河裡的衝動,斥道:胡扯!我豈是這種人。

7、竊思古人讀書有唾壺敲缺之雅事;千載之下,吾復有聲振屋瓦之壯舉乎!且為一詩,聊以解嘲!農曆癸巳年八月初五識。

8、一聽到這名字,首先想起的不是任何風流雅事,而是各種的玉體橫陳,要怪只能怪這名字實在太過桃色,而不是江楚寒想偏了。

9、一枝梨花壓海棠,這也是雅事,哈哈,不過那位吳江故相今後見了佛兒,只怕要以泰水相稱了。

10、我國古代“四大雅事”的品香、鬥茶、插花、掛畫在坊間悄然興起,其中的茶道、香道、花道漸成時尚。

11、將收藏與學識相貫連,成為碩學鴻儒樂享其間的雅事,這無疑使得他們的藏品成為了拍賣市場上關注的焦點。

12、文人士子自然欣喜這場大雪,踏雪賞景的風流雅事是少不了的,或許又會傳出幾則膾炙人口的詩篇;可是貧民百姓卻要因為這場大雪,遭受飢寒交迫之苦。

13、對於我來說,這不也是一件風流雅事嗎。

14、他認為,品茶是一件風雅事,切莫沾染太多市儈氣。

15、本書所錄人文雅事或“不雅”的事,北平人的飲食起居及節慶雜事的窮講究,讀來令人深為解頤與感慨。

16、難事壞事煩心事,都不是個事;瑣事碎事無從事,都不算個事;礙事贅事無端事,都不會有事;興事雅事意中事,都是些好事。祝你諸事皆如意,行若無旁事!

17、雖然我聽說現在洛陽的少年都流行抹粉插花,還稱這樣是風流雅事,可是我萬萬都沒想到盡然會是這麼一副鬼模樣。

18、戰國風氣開放,狐嬰誘拐了韓國公主一事早就成了王公貴戚之間的風liu雅事,只要對狐嬰有些興趣的人,大抵都有所耳聞。

19、道長,今晚月朗風清,何不設在院中,賞月品茶也是一件雅事。

20、河中地區盛行騎士風度,和後世的歐洲騎士一樣,年輕的沙基爾們往往以尊重女人互相標榜,為某一個美女而戰並取得勝利,將榮耀歸於她們,是最有風度的雅事。

20、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1、是顧文倫在撫琴,王軒與這位老伯交往很少話家常,更不要說這吟風弄月的風雅事,不僅讚歎道:沒想到顧老伯如此精通音律。

22、賞心悅事誰家院?巡塘府邸的後花園裡,從來不缺少這樣的雅事樂事。

23、奈何某人架子太大,實在是請之不動,古人云,六藝之中,皆有佳味,我等不若以詩文下酒,也算是一件雅事,諸君以為如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