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寒造句

1. 物質是第一性的,意識是第二性的。

2. 草地植被是草地生態系統中的第一性生產者,對區域甚至全球氣候和環境變化具有很大的影響。

3. 軟體缺乏法則和第一性原則。

4. 他挑戰洛克關於物質第一性和第二性的理論。

5. 翻譯思維繫第一性,而翻譯語言則是第二性的,這即是翻譯的二元性。

6. 就方言與民俗發生的先後順序來看,一般來說,民俗是第一性的,即先產生某種民俗然後方有表現這種民俗的方言詞彙。

7. 關於第一性第二性的命名,波義耳和約翰洛克之間還有一段著名的小插曲。

8.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www。3du.tw。tw第一性原理的計算已經成為鐵電性研究的一種重要工具。

9. 語言是第一性的符號,文字是第二性的符號,而文化的精深內涵又盡顯於語言文字的運用之中。

10. 他想再次強調,內在物質具有第一性,如形狀,大小,動作,材質和凝性。

11. 計算模擬中使用了一種基於第一性原理的原子間互作用多體勢函式.

12. 馬克思主義者相信物質是第一性的。

13. 像洛克一樣,伽利略認為物質的第一性質和第二性質有著純粹的不同。

14. 從第一性原理,就是基於前面學過的統計數學。

15. 馬克思主義相信物質是第一性的。

16. 結合第一性原理計算,研究人員發現以往報道的鹽表面的水分子團簇都不是最穩定的構型,並提出了一種全新的四聚體吸附結構。

17. 公認是正確的,但我想讓各位理解一點,它並不明顯,甚至第一性原理,沒法證明。

18. 愛情以性為基點,畫出種種非性的幻想和神話,歸結還是性。都說性徵是**,其實第一性徵是臉。真不好意思!頂著性徵走來走去。木心

19. 之前採用博弈遊戲研究信任進化的嘗試都清晰地告訴參與者他們與他人的互動是否是第一性的,並依據這樣的研究作出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