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糕造句

1 得到翼型浮袋的好事物這一個.

2 先進跨音速翼型的設計研究成為當前設計空氣動力學的重要研究方向,而翼型設計方法本身的發展也希望能夠跟上CFD技術總的發展步調。

3 為了探索適用於長航時飛行器的翼型設計思想、方法和技術,進行了新型高升力及失速特性緩和的BUAAK1BUAAK2翼型的設計研究。

4 joukowski問題是最簡單的翼型形對映應用到機翼設計.

5 超臨界翼型附面層分離控制適合採用微型渦流發生器。

6 提出了一種有效的跨音速翼型氣動優化設計方法.

7 針對翼型在泡空化狀態下所輻射噪聲譜的特徵,利用單空泡潰滅理論進行了嘗試性的解釋和說明。

8 在這方面,有幾個版本,基於現有翼型設計,例如,sd7037翼型等.翼型造句 z aojv.tw

9 在飛行狀態下氣流繞過翼型時,大展弦比機翼的迎角變化範圍非常大.

10 所以風翼型面從鼻錐兩側往外急劇上升,然後變成平直.

11 在尾緣處置氫氣泡鉑絲,觀察了上仰翼型自尾緣流入尾跡的渦層.

12 本文運用贗勢函式變域變分有限元方法進行了跨音速翼型設計。

13 拖曳式翼型通常是你看到一個古老的荷蘭風磨或美國抽水風磨。

14 風動力汽車是聲稱1明確,其中說,翼型系統包括兩個一般正派翼型硬性安裝在說,機構的對立面的說,垂直面。

15 這種總成由翼型螺絲、鉤、轉接頭和杆子組成,在一端上有螺紋。

16 由於區域性地使用活塞理論假設3du.tw,這種方法大大地克服了原始活塞理論對飛行馬赫數、翼型厚度和飛行迎角的限制。

17 本文主要對踢腳線和窗臺板做成散熱器後的熱工效能進行分析,並將其與常用的長翼型散熱器的散熱量作了比較。

18 在對昆蟲撲翼飛行運動的仿生模擬基礎上,建立了簡化的撲翼運動二維翼型的運動學與空氣動力學模型。

19 5片槳葉的半剛性鉸接式旋翼,槳葉用碳纖維纏繞樑和蜂窩複合材料夾層結構蒙皮製成,前緣附有鈦防蝕帶,後緣有金屬調整片,槳葉採用新翼型,可以提高後行槳葉的升力。

20 趙嵐羽跑了所有的雜貨鋪,發現系統賣的秦式青銅箭簇範就是三翼三稜錐體型的,而那種改進扁體雙翼型的箭簇則沒有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