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造句

1,他弄虛作假,企圖逃脫罪責。

2,人們為了逃脫罪責而說謊,為了努力生存下去而說謊。謊言是真相的影子,而影子下的東西,我們只能想象。東野圭吾

3,在你們面前受審的是個有錢的人,他指望以財富來開脫罪責。

4,她仍會替他開脫罪責。

5,那些罪犯的辯護士甚至可以幫助殺人犯逃脫罪責。

6,這完全是在開脫罪責。

7,在刑事案件中,用精神錯亂來開脫罪責處在醫學,法律和道德的交界上。

8,雖然這個人什麼都沒有做,但他並不能因此開脫罪責。

9,我為了開脫罪責,不惜自貶身價,佛頭著糞,將自己和烏龜同論。http://3du.tw/4870910.html

10,他的法庭辯詞,在很多人看來,只是為了脫罪所做的狡辯,且內容荒唐不堪,引來無數吐槽。

11,殊不知佛祖是要世人擺脫罪惡苦難的紅塵世界,他自己以身作則把過眼煙雲的王朝榮華富貴、聲色狗馬,拋棄如同敝履。

12,趙建銘與家人勾串知名律師撰寫脫罪密件。

13,當然,那天你在幽藍府留下用來迷惑視聽,給自己脫罪證據的虛像,也被我的先天真眼識穿。

14,這個嫌犯交代犯罪行為時避重就輕,閃爍其詞,意圖為自己開脫罪名。

15,冤冤相報永無終止,因為兩種傷害永遠不能抵消。對於真正受傷害的一方而言,真正的滿足只能通過兩種途徑實現:徹底寬恕,或者用死亡洗脫罪孽。這不是一個講述寬恕的故事。

16,天命已定,你的身軀將支離破碎;運數已逝,你的靈魂將得到詛咒,無頭騎士之劍已經指向罪惡的天平,迅速在萬聖節裡請我吃飯來洗脫罪孽!

17,我們認為,湘潭市公安局的做法,違背了刑事案件的辦案規則,勢必造成罪犯的脫罪、漏罪,同時也與公安部領導近期講話精神嚴重不符,有損公安部門的形象。

18,潘基文說:“我想要非常清楚地表明,這個法庭是獨立的,承擔著安理會的明確任務,就是要揭露事實真相,懲戒逃脫罪責的人。

19,但我更能同意的答案是,通過編造謊言為使我們陷入困境的人開脫罪責,我們就失去了從危機中學習的機會。

20,辯護團隊視坦塔維為穆巴拉克的辯護者,認為他將會為穆巴拉克開脫罪名。

21,該犯人聲稱對縱火案發生時他的行為沒有責任,試圖藉此開脫罪責。

22,任何恐怖主義行為,不論發生在何時何地,由誰實施,出於何種動機,都是犯罪行為,無法開脫罪責。

23,今天這個場合,若是楚南莫名其妙的死了,那麼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的人都會聯想到自己的身上,所以,他一定要讓楚南死得其所,死的眾所周知,這樣,自己才可以開脫罪名。

24,蘇琉月看著君墨辰一邊笑一邊神情自若地利用鬼神之說幫她脫罪,幾句話把蘇雲馨堵得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忍不住好笑。

25,還問寶劍!監事說他價賣之物,翻悔圖詐,又勾串惡棍行凶滋事,要罰他二百兩銀子才得脫罪哩。

26,重慶南岸公安分局法制科科長李某與一涉嫌打傷他人的交警曾某相識,曾某送給李科長6萬元,希望他幫忙為自己開脫罪責。

27,東北三省的事實,承認中國對東北三省的領土主權,但又為日本開脫罪責,竭力渲染日本在東北三省的特殊地位,主張對東北三省實行日本享有特殊地位的國際共管。

28,“刀狼”們在法庭上齊齊認罪,惟一不認罪的“刀狼”頭目的女友否認購買了搶來的手機,“刀狼”頭目為其作脫罪陳辭。

29,船小水顛,摩肩擦背卻是難以避免的,坐在張三水身後的樊衣雅拍了一下張三水的肩膀道:“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們脫罪?”。

30,這名父親辯稱罹病、有**障礙,但檢方調查,他求診的時間點與性侵的時間點未重疊,仍可性侵,懷疑他要脫罪。